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34:05|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劇] 高城リョウ 瘋狂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キレパパ》
Track1
<上樓腳步聲>
千里:這些混帳誰准許你這樣亂摸我的里樹,別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們都是想要襲擊里樹的大野狼!真是的,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 這群纏著里樹的害蟲
<敲門>
千里:里樹,我進去了喔
~
里樹:好

千里:歡迎你們來玩啊,要不要吃些點心?


朋友們:是……你好,打擾了。
千里:這些是我親手做的,不知道合不合你們的胃口。
朋友們:謝謝!
千里:來~~~
朋友們:好棒啊~好像很好吃的蛋糕啊。

千里:啊,我等一下去拿咖啡給你們喔,里樹的蛋糕等一下再給你
里樹:嗯。
俊介:千里,每次都辛苦你啦。
千里:俊介啊,謝謝你,平常多虧有你陪著里樹玩。
俊介:不客氣,我本來就很喜歡里樹啊。
千里:……這樣。
[
千里:最喜歡?!這個混蛋俊介竟然想要和我鬥?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親手殺死他!]
千里:那我出去了,你們慢慢玩。

<
千里出房間,關門>
朋友A:哇~~~~~~~~好吃的蛋糕!我開動啦!

<
狼吞虎嚥聲>
朋友A:好漂亮喔!里樹,剛才的人是誰啊?

朋友B:到底是誰啊?姐姐嗎?那我要對她展開攻擊喔?
里樹:哎……可是……
朋友A:果然是有男朋友了吧。

里樹:是沒有男朋友啦。可是有個離了婚的妻子喔,也就是,我媽媽
朋友們:啊??
俊介:也就是漂亮的爸爸你們也喜歡嗎?的意思
朋友們:啊……爸爸?
<
傳來很恐怖的大概是肚子發出的咆哮聲>
朋友A:啊……怎麼了……肚子,不舒服
……
朋友B:我,我也是
……
<
敲門,開門聲
>
千里:哎?朋友們都已經回去了?

里樹:嗯……說是忽然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
千里:這樣啊。難怪他們會急著回家。

俊介:可是,很奇怪呢。
千里:!
俊介:會什麼會突然肚子痛?難道是剛才的蛋糕有問題?千里先生?
千里: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啊。
俊介:你的手法真是沒有創意。我和他們不同,我和里樹從中學就認識了喔,你的手法逃不出我的雙眼。
千里:你這傢伙太卑鄙了!竟然沒有吃蛋糕!
俊介:哈哈哈~卑鄙的人應該是你吧。
千里:什麼?!
里樹:爸爸,你真的在蛋糕裡下藥嗎?
千里:啊哈哈哈,怎麼可能,里樹,你看爸爸會是那樣沒品的人嗎。哈哈哈哈,哈……接下來,俊介,稍微幫幫忙好嗎?
俊介:無所謂,正好,有話想要和千里先生說呢。
千里:會讓里樹產生誤解的話,能不能麻煩你不要說呢。
俊介:不是誤解吧。千里先生,要給里樹的朋友喝的咖啡裏你偷偷放了瀉藥吧。
千里:你看見了?!
俊介:真是的,來玩的朋友都被你這樣趕走了,你打算讓里樹沒有像我這樣的好朋友嗎?
千里:我就是討厭像你這樣的人護著里樹。
俊介:為什麼?我明明是個好男人耶?
千里:就是討厭這一點,才高一而已就這麼囂張!
俊介:所有靠近里樹的男人,你都認為他們有邪念,你這樣是不是因為職業病?
千里:什麼?!
俊介:那種想像力,多用在你的作品上如何?
千里:那才不是想像力!已經有10個人了,10個人被我問起里樹的事情時都發飆過來襲擊我啊!
俊介:啊?!<扯開衣服>然後呢?你有沒被怎樣?!
千里:俊介……怎麼了,忽然……
俊介:哼…………<放開了>然後呢,然後怎樣了。

千里:啊?
俊介:被襲擊了嗎?
千里:當然沒有,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俊介:哈……這樣就好。說起來的話,你對你自己的事也太不瞭解了。竟然有這樣的35歲,簡直是詐欺。
千里:啊……俊介……
[
千里:怎麼了……一直盯著別人的臉看。而且,這麼認真的表情,是第一次看見呢。 ……我幹麻心跳得這麼快啊…………]
船場:鷹司老師,你怎麼還在這裏玩呢。

千里:船場?你什麼時候
船場:門沒關我就進來了。說起來,月刊推理文集的新人專欄,是你負責喔,請快點去寫!

千里:我知道了啦。現在就去了啦。
~~
船場:這樣最好,動作快一點喔。
俊介:那麼千里,我去里樹的房間囉。
千里:等等!
俊介:請加油喔。
千里:不行!我不准你們兩個人獨處
船場:鷹司老師!
俊介:船場還真辛苦呢,作為千里先生的負責人。
船場:不,還有其他作家比鷹司先生更麻煩。
俊介:這樣啊,你還真是勞碌命呢。
<
奮筆疾書聲>
千里:寫……寫完了……船場
……
船場:3個半小時,辛苦了。

千里:快死了,魔鬼……
船場:作為獎勵,這個,這就是你一直很想要的。

千里:嗯?
船場:推理小說界暢銷書的作家,美春老師的親筆草稿。
千里:什麼!
船場:很辛苦才拿到的東西喔……作為交換,為了準備這個,我還得讓他把延遲交稿日呢。
千里:<搶過手稿> 啊!謝謝,船場!我會好好珍惜的!
船場:請……請別露出那種表情……
千里:不行啦!美春老師摸過的紙,現在竟然握在我的手裏,好厲害!原稿耶!好像在作夢一樣啊~~~~啊,多麼漂亮的字啊~~~~而、而且這是最暢銷的水鬼系列!啊~~~我,我不行了

 

 

~~~~~~
船場:啊……那個,我先告辭了……下次的專欄也拜託了!

千里:沒問題!辛苦你了!
船場:<走出門口,小小聲>他發出的是什麼聲音啊……害我想到那方面去了……
千里:真不敢相信。我因為崇拜春香老師才成為作家,而這位偉大作家的手稿,現在就在我的手裏……啊,心跳得好快,美春老師,到底是位怎樣的女性呢?

俊介:那麼里樹,下禮拜再見啦。
里樹:嗯,俊介掰掰。
千里:糟了!忘記了!
<
千里衝出門口>
千里:<大喊>等等,俊介!

俊介:千里?有事嗎?你特地跑出來送我嗎,好高興啊。
千里:你這大害蟲,誰要來送你啊!我只是出來警告你別再接近我們家里樹!
俊介:警告啊,這是第幾次了?
千里:不過…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四年,你根本就不聽!
俊介:因為里樹是我的好朋友呀。話說,你那麼寶貝地拿著的是什麼東西?
千里:呃……!不要碰!
俊介:信?
千里:這是,我最重要的人的東西!
俊介:重要的人……?難道,是妻子的信?
千里:笨蛋,那在5年前已經結束了。
俊介:那是別的女人?
千里:呃…對啊。
俊介:!
千里:你瞪我幹嘛。那種事情跟你沒關係吧。
俊介:對,的確和我沒關係。誰和誰要戀愛那是本人的自由,所以誰也不能干涉。我要回去了。
千里:你…等等!
俊介:還有事嗎?
千里:你是說你和里樹關係會變怎樣,我也不能干涉的意思嗎?
俊介:我如果說是,你會怎樣?
千里:絕對不允許!
俊介:為什麼?
千里:你絕對不了解,被自己好朋友背叛是多麼痛苦!
俊介:你親身體驗過嗎?
千里:嗯,沒錯。所以,我絕對不希望里樹有同樣的遭遇。更何況里樹好像很喜歡你,所以我要特別小心。
俊介:關於這件事你大可放心,我另外有喜歡的人。
千里:嗯?!……那真的不是里樹吧?
俊介:嗯。如果我真的喜歡里樹的話,我早就侵犯他了,這個我喔。
千里:什麼?!
俊介:呵……就因為不是他,所以有很多為難的地方
千里:嗯—沒想到你這麼驕傲的傢伙也會踢到鐵板?那麼你喜歡的是誰啊,美女嗎?
俊介:你想知道嗎?
千里:當然
俊介:你只是想藉此取笑我嗎?還是你真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讓我看那張紙,我就告訴你我喜歡的是誰

 

 

千里:這……這個?
俊介:我可以把我喜歡的人告訴你。
千里:這張紙又沒什麼,這只是我尊敬的人,美春老師的手稿而已。
俊介:什麼?我還以為是多重要的東西,真的沒什麼嘛
~~~~~~~~~~~~~~~~~~
千里:啊~~真的沒什麼?!告訴你,美春老師是我最崇拜的人!如果沒有她的也沒有今天當作家的我了,我尊敬的人所寫的手稿當然很重要啊!

 

 

俊介:千里你…真的那麼喜歡那個人?
千里:喜歡??誰說我喜歡他了。老實說,我愛上她了!
俊介:那…那麼,如果那個人說要和你交往,你怎麼辦?
千里:什麼?我從來沒想過那樣的事!但是,關於她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多了解。
俊介:千里,請你別忘記自己今天說的話。
千里:俊介……

台長: 芭樂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廣播劇 |
此分類上一篇:僕の声―金のがち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