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21:4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環物語 01 その指先だけが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ack09:幸せの絶頂
花梨:小涉,快點!打起精神來呀。今天來可是要為我買生日禮物啊。
涉:哎——我還想好好帶在家裏呢。
花梨:你到底想窩到什麼時候。應該再去找一個戀人。啊,這裏這裏。網上說裏邊賣的首飾都是原創,是店主自己做的。
[
入店]
店員:歡迎光臨
——
花梨:啊——好漂亮——你看你看,很可愛吧。

涉:不要挑太貴的啊。
桐子:歡迎光臨——
涉:(啊……這個人……是和架月走在一起的那個,好像是叫……桐子)

花梨:啊……難不成您就是店主?
桐子:嗯。
涉:果然是她。沒錯。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裏碰到。
桐子:今天想買些什麼東西?
華梨:在挑我的生日禮物。
桐子:是嗎?現在正流行銀製品,怎麼樣,跟男朋友撒撒嬌,讓他再多賺一點?
花梨:哎,可惜,他不是我男朋友,是我哥哥。
桐子:啊,這樣啊。不好意思,你是綠葉高中的學生嗎?
涉:呃,是……是的。
桐子:那麼,你認識高三的架月悠壹嗎?我是她的表姐。
涉:啊——表姐?
花梨:要說架月學長的話,我很熟哦。我哥哥給他添了不少麻煩。他人真好。
涉:多管閒事了,花梨。
花梨:啊——對不起。可是小涉你不也跟個死人似的。啊……對不起。
桐子:就是啊。真的好象死人一樣。
花梨:呃?架月學長嗎?
桐子:是啊。他自尊心強,所以在學校裏可能看起來沒什麼事,可是回到家裏越來越少說話了。飯也不怎麼吃,進了自己房間也不出來。這個樣子好像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了。
涉:一個禮拜……
花梨:怎麼好像和某個人一樣?

桐子:可是,你要問他原因他又肯定不會告訴你。那孩子,從小時候開始就討人喜歡,這樣好是好,但我想他的壓力也一定很大。天賦高表現好,周圍的期待也跟著水漲船高。
涉:他人真的很好。(我……在說什……不過那場籃球比賽是怎麼回事?雖說不是籃球隊的人,可勝利就在眼前,架月不是退出比賽了嗎?他也注意到周圍的人對他的看法。那才是架月原本的個性。好強的他口口聲聲說煩,可還是在等我追出來找他。他下意識地覺得如果是我的話能瞭解他。)
桐子:那孩子,會不會是失戀了?難得我還幫了他一把呢。
涉:啊——幫?
桐子:他說有了喜歡的人,擺脫我做了一枚和那個人戴的一模一樣的戒指。
涉:喜歡的人?那……那是什麼時候?
桐子:嗯……因為是落英的季節,因該是在四月份吧。
涉:四月……我掉了戒指的時候……那個,請問,您知道架月現在在那裏嗎?請告訴我。
桐子:呃?
涉:我想見他。有件事情無論如何都要當面向他問清楚。一定要現在就去。
桐子:悠……悠壹他因為一天到晚窩在房裏。大概,在家吧……
涉:在家是吧。謝謝。[跑出
]
花梨:您是從什麼時候知道的?

桐子:呃?
花梨:小涉的事情。如果不認識的話,光憑長相是不可能知道對方上哪所學校的不是嗎?而且,也不會對不相關的人談那麼隱私的話題吧。
桐子:[]你真是聰明呢。悠壹他啊,有一張涉的照片哦。是一張文化節上拍的快照。他偷偷地藏著,可還是被我看到了。那種沒頭沒腦的類型還真是適合悠壹這種優等生呢。今天,一眼見到他就認出他了。我還想,我可愛的悠壹是不是已經被他要了去了呢。
花梨:不喜歡嗎?
桐子:沒有,只是有點吃驚罷了。好了,就把賬算到你哥哥頭上,我們來挑你的生日禮物吧。好好挑個能帶來好運的。
花梨:好。

Track10
:指輪の似合う指
涉:對了,只要穿過這個公園,過了紫陽花花壇…… 見到了架月,先說什麼才好呢…… 一周前的絕交宣言那麼堅決……他還會笑著原諒我嗎?
架月:走錯了,想走到哪兒去啊……
涉:哎?

架月:我的家在紫陽花花壇朝又右走第三家,對面是金澤先生的家,明白了嗎?
涉:架月……
架月:
…………
[Kiss]
涉:嗯…… (千言萬語,只是一個吻就融化了…… 然後……

架月:喜歡我嗎?
涉:嗯。
架月:是嗎…… 瞳子打電話給我,說涉要來我家…… 那一瞬間就想好了要如何揍你一頓了~~
涉:我說…… 為什麼我非要被你揍不可啊!

架月:生日,其實發生了一場戰爭。就因為你散佈了奇怪的謠言,想要確認的女人們集體圍攻我家。但是誰也不知道涉的妹妹長什麼樣吧,於是她們互相拉扯,最後變成了一場露天騷亂。
涉:這,這樣啊!
架月:我決定了,再也不會對女人那麼好臉色了,也不對她們溫柔了。
涉:這樣好嗎?評論會降低哦~~
架月:有什麼關係。倒是涉,不要用這種便宜貨當信物隨隨便便就訂什麼婚約才是。

涉:婚約?誰啊!
架月:我雖然習慣了被女人哭,但只有這次真的束手無策了…… 等會兒可要好好跟貴子道歉啊。
涉:貴子?誰啊?
架月:我可愛的外甥女~~ 架月貴子,5歲。 喂,伸手~
涉:我的戒指!為什麼?

架月:幫你拿回來了。被那麼自說自話訂了婚約,要是我的話受得了才怪。
(貴子:大哥哥,要和貴子結婚嗎?這個是結婚的戒指?)
涉:啊!小小的,長長的毛的那個!
架月:是Puro~~ 貴子那天也來我家了,和哥哥一起。
涉:……那個…… 那天我掉了戒指後,放還到我桌上的人是架月嗎?如果是的話,為什麼我在說這件事的時候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架月:你還真是性格差勁這些話是從瞳子那裏聽來的吧?唉……
撿戒指是很偶然的事,但是我連尋找主人的方向也沒有,說實話,那時覺得這個戒指怎麼樣也無所謂。可是撿到戒指的3天後,我在學生會專用室看相冊時在文化祭快照裏發現了涉。你戴著我撿到的戒指。但是也可能幾個人同時戴相似的戒指吧,所以我悄悄放到了你的桌子上想看看你的反應
……
涉:那架月那時就在附近嗎!在我發現戒指的時候
……
架月:我在教室門的地方觀察涉的反應~~ 那個時候其實是覺得好玩才看的
~
涉:這樣啊
……
架月:但是…… 我好高興
……
涉:哎?

架月:你笑了,在發現了戒指後…… 好漂亮…… 那樣的笑容我從來沒有見過…… 那一瞬間,我就喜歡上你了…… 在飲水池邊相遇的時候,我其實緊張得不知怎麼辦才好。這以後每次跟你說話也都很累…………
涉:為什麼…… 如果說實話的話
……
架月:突然被男人告白,涉能馬上答應嗎?而且,我連自己的心情都難以應付,也沒有想過會喜歡上比自己小的男孩子
……
涉:……架月(笑)

架月:太好了…… 終於能見到了,涉燦爛的笑容,那個讓我著迷的笑容…… 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了…… 做夢也沒想過能和涉兩相情願……
涉:為什麼啊?

架月:因為喜歡你所以就複製了你的戒指,然後,請和我交往這樣的話,對招呼也沒打過的人,涉說的出口嗎?不好意思~ 我可是不行
涉:哎~~ 架月也有覺得不行的事啊~
架月:那當然。即使是我,在那麼活蹦亂跳的男孩子面前也沒什麼轍的
……
涉:呵呵~~ 是嗎?………… 咦?

架月:怎麼了?
涉:戒指戴不上去。為什麼啊…… 這一個星期人家都在減肥,怎麼會又胖了啊!
架月:啊~~ 這個右手不行~~ 因為這個戒指是我的
涉:你的?
架月:你的在這兒~~ (伸出手)
涉:為,為什麼……
架月:你喜歡我吧
~~
涉:哎?

架月:既然這樣,適合戒指的手指也要換過來才對~~
好好想一想,我們的戒指互換一下的話應該都是戴在左手吧。所以交換戒指才是正確的做法
~~
涉:(笑)的確呢…… ~ 正正好好

架月:沒錯吧~~
涉:可是,這樣的話,明天開始又會謠言四起了。什麼架月的戒指換到右手了,什麼我的戒指又復活了之類的
……
架月:想吵吵嚷嚷的傢夥就讓他們去吵吧
~~
涉:嗯~ 也是…… 反正,真相只有我們倆的左手無名指才知道
…………

Track11
:おまけイジワルはあなただけ

附赠track坏心眼的只有你 ~ 一点都不开心啦
~
架月:喂…… 喂,你從剛剛開始就一個勁生什麼氣啊。人家好不容易借了午休中的學生會專用室,你還一副心情惡劣的樣子
……
涉:讓人家足足等了10分鐘!遲到的人是誰啊
……
架月:什麼啊,為這種事情在生氣…… 因為我
……
涉:知道啦,又被哪個女生逮住了。

架月:喂,什麼叫啊。
涉:別裝糊塗,我可看見了。三年級的女生挽著你的手……
架月:那是她自己突然摟住不放。

涉:但是……和我一起看到的川村說,架月也在笑,看上去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
架月:我?為什麼?

(川村推門進來)
川村:啊,果然在這裏。喂,涉。
涉:川,川村!為什麼突然進來……
川村:因為你一下子就沒影了~ 小賣部的麵包只要100yen,借我
~~
架月:給你。麵包也好飯團也好想買就買吧。 川澤君
……
川村:喂,我的名字是川村!……啊!架…………先生…… 在嗎
……
架月:錢不還也行,可不可以快點給我離開。還有,剛才好像被你看到了不好的場面啊
~~
川村:啊,不,啊……[五百yen……]那個,是和學生會秘書早阪小姐手挽手的事吧,我只不過對涉說和那樣的美人手挽手,真是羡慕啊~~”……對不起
…………
架月:哼
……
川村:[好可怕…… 話說得那麼溫和眼睛卻沒在笑。這個人,只要我在他面前直呼涉的名字就會被他憎恨||||]那我走了…… 打擾了。

涉:學生會秘書……這樣啊。
架月:只是受會長之托把鑰匙交給我而已,明白了吧。
涉:又不管我事……
架月:嗯~~ 不會在吃醋吧~~
涉:我沒吃醋啦!
架月:沒吃醋才怪~~ 嘴噘得那麼高~~ 看吧看吧~(開始玩涉的臉)
涉:別玩人家臉啦!唔…… 不要捏人家臉蛋啦!放開…… ……
架月:有什麼不好~~ 這張臉…… 好喜歡……
涉:又說莫名其妙的話……
架月:是讓我著迷的臉…… 再讓我玩玩吧……
涉:架月…… …………嗯嗯…… kiss中)
…………
幹嘛突然kiss……
(上課鈴聲)

架月:可惜…… 時間到了。那麼放學後繼續~~
涉:……放學後……繼續?
架月:涉,喜歡你~ 別被什麼人纏住遲到啊~~
涉:到底應該是誰的臺詞啊!


The end

台長: 芭樂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廣播劇 |
此分類下一篇:僕のがちょう編
此分類上一篇:指環物語 01 その指先だけが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