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1:06: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的天空 很漂亮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智賢真的很可愛耶~~呵呵!
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看了"我的野蠻女友"吧
她總是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而且粗魯的動作和說話直接
表現出她最真實的一面,很多男人也許會覺得女人因該要溫柔婉約
聰明並且有自信 其實也非常重要!做自己!!
這是哥哥以前傳給我的哦~
那時候我好像才國中...
今天老哥說要幫我灌電腦,所以就把她拿出來放了
不想丟掉,不過我家電腦很怪異~還會挑片 
呵呵,所以失敗囉!
真的很可愛吧~~!嘻嘻哈哈

今天看了戀香越來越相信 前世今生
覺得人們之中有的冥冥注定的線,牽動著
愛情是很神聖的東西,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不管我看了多麼殘缺的愛情
我還是覺得 人 都有~感情~存在
那是一種最純淨的本質
也是很原始的本能
漸漸地 緣分,會自動跑出來了

雖然我在父母的身上看見了不完美的愛情
但我想,因為不完美 所以才能表現出完美的特質
就像學妹跟我說過的
一張白紙上面 有一個黑點,你會看見了什麼?
我說:就是白紙上一個黑點阿!
她說:那為什麼你只看見這個黑點?而不去注意到其他的地方呢?
   為什麼要抓著那個點不放?!

而我所說的愛情,和戀人相處,是兩回事情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不是時間就可以解決的
當然也包含了很多!像是:個性 習慣 嗜好 不喜歡的東西˙˙之類
如果今天你們不夠了解對方,沒關係
但是你一定要記得進退這道理
這是妹曾經對我說過的,呵呵

很多道理都是這樣吧,很簡單,卻淺顯易懂
只是看你是否有心
 

台長: 小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