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0:29:2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紀錄 』 享受 ⊥ 氣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過的還蠻平淡斗,有歡笑迷悲傷。=^_^=

對於人生的旅程,有些是不可或確的。

不管是歡笑〃還是哭泣〃人生就應該降...

偶爾穿插一點點小插曲,不覺得會更有氣質嗎?(≧◇≦)

今天的美麗是自然而然斗散發。但是晚上斗月亮卻是一半的。

明天終於就可以領到薪水哩!只不過這次比較少惹。(╯-╰)/

才17000左右,迷差。日子還是得照過。

哈~加油吧!大+一起Let’s go唄!!! ( >O< ) /

我會振作的。突然接到婉華的電話…… ( > < ) /

才知道原來她也在哭,呀!呀!才發現我們2位在哭個什麼勁呀!

真笨~反正禮拜日晚上我一定要和她一起上台北找她男朋友。‵(+﹏+)′

直到隔天斗下午才會回來,希望上課不會遲到。~"~

過惹33+14=47分鐘之後...

終於可以安靜的po心情惹,我哥一直狂call我電話。

33是屬於婉華斗。14是屬於我哥斗。>"<||||

就很愛講話= =‵。人生樂趣n享受。

只是現在要說什麼好 > <" 吼~忘光惹啦! 

氣死... ...(>﹏<)記錄一下1/12婉華生日。

降算惹。今天到此為止。明天準備high吧!

烏魚盡情滴high吧!暫時忘掉唄‵ *

來我+唱是免錢滴唷!哈~‵ing_ ^o^/ 。

〝╭—╮〞
 ∣。| 終於控制了悲傷
 ∣美| 或許痛過哭過累過才知道笑過
 ∣麗| 想太多還不是疑惑
 ∣斗| 不如尋找前進的意義
 ∣一| 擁抱不同的真理
 ∣天| 這種感覺失而復得
 ∣。| 下一步將會是更美好的
〞╰—╯〝

*心情美麗ing‵_ 單純斗。。。 

台長: ↙↗/ㄋ ㄠ/↙↗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