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3:47: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知道 我是故意的

 

一開始就是

我不懷好意

要用你來試探璋的忍耐

 

初初 或許你不太明白 有些糊塗

我沒有明說 我以為你知道

我痛恨璋的溫柔 處處求好

(多笨 多不知道珍惜)

你的出現 把我從束縛中解脫出來

不用再去面對枯燥的課本

你的狂 傻 帶點蠢蠢的笑

你用音樂 用心理學的理論

帶我見識另一個世界

 

璋給我的的是古典文學

雖然至今 那仍是我的最愛

你給我的 卻是全新的衝擊

 

你的執著 你的不顧一切

(甚至不顧及我的感受及同意與否)

你當著大夥的面說 我是你的

我傻住了 來不及去應對

大家都呆了.................

 

至今 我仍不清楚 當時 你是否看到璋的眼神

那種同時被兩個他重要的人背叛

我從未看過一向溫柔的他 有過那麼悽厲的眼神

他出門 我想追上去

但是 你拉住我的手.........................

 

於是 你把我帶進你的生活

給我你的朋友 大頭 鏡文 泰安 等等

 

那是一群可愛的人

在中壢 若無旁人的揮霍青春

 

只是 那個混亂日子

(當然只有我和璋混亂著 痛苦著 而你 總是無知的快樂著)

很想理出頭緒 讓事情清明些

或許 太年輕了

年輕到可以快意傷人 年輕到分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台長: asur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有告而別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你現在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