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02: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ways be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為自己弄了半碗麥片
邊打電話回家邊吃早餐
再將被子重新舖好
本來想把床上的頭髮撿乾淨的
猶豫了半秒鐘... 決定把它繼續留在你的枕頭邊陪你
(你一定又覺得我心機很重... = =)

跟你在一起時間好像總是不夠用
好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你
可是...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夠留下來
總覺得事情應該都很簡單啊
相愛就在一起
不管你到哪, 粘著就對了
為什麼現實都要搞得這麼複雜?

我知道等等不能哭
看我哭你會更難過
可是很怕眼淚又會一直掉下來... 很糟
只是想讓你知道
跟你一起牽手散步走回家很開心
一起逛 supermarket 很開心
一起窩在房裡看 DVD 很開心
看到你的朋友們都是好人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所以... 不能掉眼淚
I love u so much baby~

--- I’m in Ann Arbor 8/4/2006 AM 11:32
(可惡 PCHOME 系統有問題, 文章放不上去 ><...)

台長: 醋瓶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