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3:54:3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未知的將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
翻來覆去難得睡不著的夜晚想的都是這攏統的兩個字

大家都說不要想太多and just do it
反正一切都是那麼不確定連思考也是多餘
不過對我而言
能有一段空白讓我揮霍是好的

聯絡上很久不見的朋友
查一查夢想所需的條件
這一個月我的生活不很認真 但很快樂
好像把心安靜下來 好像又可以有了新的目標
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 喜怒哀樂連記下的時間都沒有
好險我只要回到這裡 我的原點 一切就又可以從頭開始

起風了 我的新生活也要啟封

台長: 阿蘇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