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0:17: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鼠標黨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到壓感筆了,是wacom的510。這個壓感筆實在讓我很感動啊~今天只是小試了一下,畫了個草圖而已。畫出來的感覺跟鉛筆稿完全一樣.......好厲害。以後再也不用為擦掉出界的顏色這種事而花時間,也可以輕輕鬆鬆地畫飄飄的頭髮了,感動啊.....……….不過現在還不很習慣,描出來的線條很怪。不過不要緊,大概習慣了就好了。

買這個還附了三個繪圖軟件,其中一個竟然是之前找來找去找不到的painter classic! 怪不得,原來是附贈品啊。突然發現手上多了很多繪圖軟件………….嘿嘿。


今天也買到了painter的教學書籍,也在網上訂購了cg教學書籍。加上前兩天拿到的cg illust跟comic work1200,還有為畫圖而買的scanner,現在我手上的畫圖工具,大概不是一個菜鳥新手會有的了。所以,以後再也沒有畫不好的借口了,哈哈.......就這樣子,試一試我究竟有沒有畫圖的才能吧。

再一次體認到,自己實在是幸福。我家雖然很節儉,不會花大錢在吃喝玩樂之上,但對於我們姐妹倆的學習及興趣,是不會吝嗇金錢的。妹妹笑說,投資在女兒身上是”低風險、高回報”的投資,不過……在雙親退休以後,我能給他們,像他們給我一樣的生活質素嗎………?

哎呀,似乎會是個虧本的投資呢,哈哈…………..

台長: 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