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0:23: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軍旅生活2/10】香水 旋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下載了一部電影
叫做”香水”
是講述一個出生以來就沒有味道的人
他非常喜歡女人身上的味道
他想要留住這種味道
於是殺了許多女人製造一瓶終極的香水
是一種能讓人感到幸福的香味
最後他把香水淋在自己身上
所以的路人在分食他身體的那一刻
也感到非常幸福
之後被遺棄在街角
因為他沒有任何味道沒有人會去注意他

這個星期我幾乎每天都出去玩
星期三跟國麟去剪頭髮後來去後站逛
晚上去龍山寺拜拜
然後去詹家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他們家有自製投影機~有囂張
星期四去北投吃旋轉餐廳--摘星樓
外露型電梯有嚇到
地板會轉動有嚇到
歐巴桑服務生有嚇到
菜單價位有嚇到
不過很棒就是了可以360度的看種個台北的夜空
這種居高臨下的FREE有特別
星期五去吃御羊樓
全部都是有關羊的料理
我是需要補補身子
今天婉真來
晚上去吃素食料理
我知道妹妹一定會坐不住
所以吃快一點吃飽了就去帶小孩
真的有充實

星期五有去看淑惠
本來這次回來就有要去找她的
可是她2/7要考執照閉關修鍊中
所以一直等到9號星期五我才去找她
拿了包馬祖名產八八口酥給她吃
不知不覺也跟她認識一年多了
一個女孩子台北獨立工作也真不簡單
不過她氣色比以前好
ㄏㄏ...她果然先吃飽了
我就知道所以後來他帶我去吃中午
長庚附近實在沒啥好吃的
加上她又吃飽
其實我想吃涮涮鍋
她說...ㄜ..這樣我不能陪你吃耶
是沒錯啦如果在火鍋店不點東西吃
看著別人吃指在旁邊聊天是很怪吧
真的有人這樣做喔(小孩子不要學)
所以我就粉好心的選擇-KFC-肯德基爺爺
點了凱薩雞肉沙拉捲跟法式鮭魚捲
還多點了紅茶跟蛋塔給她當點心
就聊我們最近的生活ㄚ
講一些軍中的事情給她聽(我知道很無聊我愛講嘛)
果然不久她就黑眼圈跑出來了
一整夜沒睡還要聽我在前線英勇保衛台灣的事蹟
真的是精神上的折磨
她11號就要回南投老家了
13號才回來..哎呀沒辦法來送我了
大概跟她從去年不知道多久
大概七八個月沒見
她真的是粗勇的女孩子都不怕冷的
我以前跟他出去吃熱炒
曾經點過麻油雙腰
結果是腰子跟雞南佛
我記得我就跟她說雞南佛養顏美容
就交給妳吧(都夾超大顆的給她吃)
可以從她的表情看出來她蠻不願意吃的
(我還一直哄她是假貨)
她終於怒了跟我說
”為什麼都我在吃,還都是大顆的!!”
因為我不太敢吃嘛


真是辛苦了她
認識我算她不幸吧
不過去年度最神奇的事
就是我猜中她生日那天
打去跟她說生日快樂~!
就賓果
不要小看我(雖然記憶體不足)
我運氣很好的

--
菊花台粉好聽

台長: 高賽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