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9:04: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關於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未來我想了很多東西
我想過去賣章魚燒
想過去賣衣服
想過去上班
想過兼兩份打工來做


最近想到了
我沒近視身體很健康
只是體能差了點、英文差了點
我可以考飛行軍官
也就是飛官
剛好條件都夠
要大學畢業、未役、未婚
但是錯過了今年考試
只能等明年


我這一生走來也算順利
國中推甄上華夏
華夏在上華夏
並沒有特別的努力讀書
我都是這樣做任何事
我都沒有很盡心盡力
當然也有例外
我對她的付出雖然不多
但絕對是盡心盡力
最近一個朋友跟我說
沒交過女友的男生很吃虧
是這樣嗎


認識的飛官跟我說
軍中的生活並不好過
長官老師會不停的打擊你的信心
測驗你的抗壓性
而且先受訓2年
然後服役14年
前前後後要開將近十幾年的飛機
薪水很優渥啦
但是要失去自由跟時間
這必須下很大決心


所以我還好好思考一下
關於延畢、考飛官
這大概是影響我一生的決定吧


是的..我害怕坐飛機
可是我要考飛官
也許自己開我就不會怕了
很多朋友勸我不要去
14年多的軍中生活要犧牲很多東西
飛機摔下來不是斷幾根骨頭之類的
我也會怕死但我更怕爸媽擔心

沒有人敢幫我下決定
我爸媽也不敢
他們怕我以後會說
”要是當初讓我去考就好了”之類的話


我要好好想一想
關於未來
雖然我心裡有的底了
但我要顧慮很多東西
這沒辦法

台長: 高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