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3:52:3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Harajuku Girls 原宿少女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
我很喜歡這位巨星
其實我之前也沒聽過她
第一次去Luxy時才聽到她的歌
Rich girl
就發現..糟..我愛上她的歌了

我也很少會被音樂吸引
尤其是外國音樂
我開始去尋找一些Luxy放過的音樂
當然幾乎都被我找到了

可是這麼多歌
我還是最愛
Rich Girl 跟 Harajuku Girls
等到領薪水
我就會去買張她的CD
要支持一下好音樂

覺得自己蠻會找東西的
之前迷上全智賢時
也是去韓國的網站
拼命的搜尋相關她的消息
韓文看不懂真的很辛苦
當然也有所收穫
我也找過日本、大陸、歐美
當我喜歡上某一件事物時
就會拼命的去搜尋



最近工作上雖然老闆還是很針對我
但是我已經做到不讓他有機會找碴
發現有些事情可以先做
有些事情待會再做
還有隨機應變
覺得自己雖然沒經驗
算學習很快了

昨天生意算很好
外場有三個人
加一個來幫忙的
結果阿彰就先洗網子
我覺得客人還這麼多
洗網子可以待會等滿了在洗
結果大哥就開始罵他
罵完了連一旁擦碗的小油條
也一起被罵了
罵他看什麼看還不趕快擦碗
搞什麼東西動作這麼慢
無冤無故被罵當然會不爽
也許他還太年輕吧
罵了一句哭么
就跑出來

然後當然氣氛很僵
大哥也一直找他碴
昨天算蠻不開心的
結果打烊時
大哥就叫他坐下好好講
大哥態度也很差
點了根菸好像要談判
叫小油條如果不想做
就不要做了
小油條也說的很明
好啊就不要做

小油條不在了
我留著也很辛苦
我也跟大哥說既然他不做了
那我也離職好了
大哥就說:好..沒差啊
店裡沒有一種團結的感覺
我、阿彰、小油條
說真的我們也很尊重大哥
可是今天又沒做錯
還要這樣被你亂罵
大哥這個人會找話聽
也許我講了十句
但他就是只聽你不好的那三句
他覺得自己就是沒有錯
他不會就事論事

唉..人都是有盲點

而我們也是外場服務生而已
要忙內場的事情
你說今天人手不夠互相幫忙
我們能體諒我們也很努力再學啊
一些小東西我們都能幫忙自己做
泡菜自己抓東西自己擺
櫃檯的事情我們也吸收下來自己做
本來這不是我們應該做的
而且我算算我們也才來一星期
就能樣樣都會做了
難道你覺得這樣叫正常嗎

但是大哥這樣一直亂發脾氣罵人
自己心情不好大姊跑了
就這樣亂發飆
好..今天你如果說罵一罵
然後跟我們說聲
是因為這麼忙有些事情待會再做
所以就先罵下去
好我們可以體諒
但是為什麼不好好說呢
事後說也可以啊
但這樣一直找碴是怎樣

大家都有個共識
就是大哥罵人時
都會罵到人家的自尊
大姊曾經跟熟客聊天時
說大哥曾在她小孩面前罵他婊子
這當然是我不小心聽到的
所以這點大家都很贊同

我也明白怎樣店是我要待的
今天要不是有小油條跟阿彰
大家互相鼓勵我早就跑了
這又不是軍中
我幹麻受這種委屈
我要的是可以學習東西
大家一起努力跟老闆把店做好
而不是心情不好就生意不做
把客人趕走

下班時大哥還叫我們兩個先走
然後他跟阿彰還有一個菜鳥
開始講我們怎樣
講來講去都我們的錯
他都沒有錯
阿彰說他可能做到20號吧
唉..難怪這間店都沒有老鳥



--
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
Love.Angel.Music.Baby (愛.天使.音樂.寶貝 )

台長: 高賽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