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2:19:2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該多運動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只有2堂課
文學今天沒上...
所以我們就利用其中一堂
來練習我們斗英文歌...
唉唉唉.....
沒有全班到齊...
>..<
醬就不能排隊形ㄌ啦!!!
生氣ㄝˇ

練習完就和綾綾他們去打球...
原本是要打排球ㄉ
綾說要教我打
可是因為大家都閃了....
所以...
我們就換去打羽球.....
ㄨㄚˋ!!!
我的手超酸的說...
ㄌㄟˋ人押!!!!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的羽球ㄝˇ滿強的說
啊哈哈哈哈~~~
我決定了.....
每個禮拜一定要來運動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花兒*~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he Moment ﹏ |
此分類下一篇:轉換一下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好......無言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