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2:19: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到快散發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一 一 熱到爆了 …

最近這幾天 … 我都要去學校當白ㄔ … =  =”

每天早早起床 … 無聊到死敲敲 … 超g愛睏 …

一到了學校 … 坐在有冷氣像4沒冷氣的地方 一 一 〔爛〕

沒關係 … 最後剩2天了 =  = 在忍一下 …

我就ㄆ用七早八早起床了 … 忍忍忍 〔!〕

最後一天 … 也究是禮拜5 … 有白目的一件事 …

究是 … 無聊請什麼宗教人士 … 居然 一  一

要我們打坐 …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 … 〔………靠〕

打什麼坐嘛 … 我一定會崩潰 … 熱熱 〔!〕 那天會熱到中暑 〔?〕

o黑o黑 … 沒關係 … 撐拔 … 撐到禮拜5那天 …

我一定要去瘋辣 … 忍耐 … 哇哈哈 … 〔瘋〕惹我 〔!?〕

 =   熱  死  人  嚕  拉  … … …

台長: 原子.boy--元氣.blac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