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8:28:2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親愛的室友 雅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雅婷
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
可是 頭腦很笨的我 卻還在為報告搞得天昏地老
所以都沒有好好幫你分憂解勞
像是幫你煮飯 或是好好打掃家裡
常常打掃了一下下 馬上就又亂了
裴育仁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好好改一下亂七八糟 還有一唸書就什麼都不管的習慣
嗯嗯 對不起 這個星期過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打掃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在努力看看 一定可以找到實習
對不起 其實常常我真的很想說一些可以讓你開心的話
可是 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常想 如果我是你 我想我會想要聽到什麼
如果是我 可能是會想聽到
回台灣就回台灣 有什麼大不了
可是 你也不是我 我想你應該是會希望還可以在法國待下去
我真的覺得你很堅強 在法國遇到那麼多困難
可是你總是盡量開心 不說洩氣話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好的女孩 雖然有時後 你說話給人感覺有點衝
不過 我也知道 我真的常常說錯話得罪你
雖然 有時候 我心情不好 你的反應 也是讓我更難過 可是我知道
你都很關心我
不過 我覺得能夠有你這個朋友 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有時候 我會覺得我真的不適合跟你一起住 因為你很喜歡操心別人
裴育仁跟我說 你總是很擔心 我不會照顧自己
因為我常常唸書 不睡覺 吃東西都亂吃
其實我也會替你擔心 我常常覺得
我也好喜歡你 因為知道你有煩惱都不喜歡跟別人說
如果我亂猜你的煩惱 又怕說錯話 讓你更煩
可是 我真的會努力好好打掃家裡
我每次去王燦家 都有偷學怎麼煮菜
下次換我煮好吃的給你吃
你真的要加油 我前陣子 因為功課很洩氣 常常晚上在哭
你跟我說 我不可能不會過
其實 對我而言 我最怕聽到這種話 因為去年 我聽到太多這種話
可是就沒有過 你也知道 我都差點決定乾脆跟老頭教授交往 直接跳級算了
可惜今年 都沒有教授對我表達愛意 不然在不過 我搞不好就願意下海
所以我都不敢跟你說 你一定會找到 你一定會解決
因為我真的認為 有時候 不是我們決定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有時候 我真的會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說 我一定可以
因為我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讓我回家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有你這個好朋友
在法國第一年的聖誕節
那時候的我 是那麼難過 那麼孤單
差點哭死在七樓零度的小閣樓裡
你介紹給我很多好朋友
讓我不再孤單 慢慢的開朗起來
因為有你這個好朋友
在我常常被大衛欺負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想辦法整他
因為有你這個好朋友
在我收到留級通知
我沒有當場去給車子撞死
因為有你這個好朋友
每次我遇到倒楣事情
你都會幫我解決
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大美人
將來 你一定可以嫁給金龜婿
每天過著貴婦的生活

台長: 蒼空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邊的貴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韓國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日本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