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5:56:04| 人氣8,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雙喵書籤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從以前到現在
有什麼蒐藏是我一直持續不斷的,我想那就是書籤了……
最早開始對書籤開始感興趣,是因為收到日本的書籤
一小塊長方形書籤裡,有著鏤空鍍金的富士山景
一支像是古代髮簪的直立式書籤,懸吊著橢圓形墜子
墜子裡則有著女孩姿態優美地拉著小提琴~
從這兩個書籤開始
自己出國時,買喜歡的書籤
親友出國時,也會帶回特別的書籤

這幾年出國,也蒐集了不少貓咪紀念品
尤其到歐洲,貓咪形象的商品更是包羅萬象
有時遇見了,根本抗拒不了,於是愈買愈多

當看到書籤上有貓咪時
腦海裡通常只剩下一個念頭—買了!
於是去年和今年在英國,我都分別買下了貓咪書籤
回來後,竟發現有著異曲同工的巧合
兩個書籤做的都是兩隻貓咪
而且恰巧都是以貓咪的背影為主題
 
這組星空下坐在月亮上的貓咪
是2009年在英國中部的約克York買的
約克古城的市中心,有一間【The Cat Gallery】
 
【The Cat Gallery】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貓咪形象商品
簡直就是我夢想的貓店
只不過,裡面商品價位都不低
我呢!也只能選擇喜歡且便宜的買了!
 
深藍色的星空,坐在月亮上的貓咪
一看到便移不開眼,讓人愛不釋手
變成為我的戰利品之一了!
【The Cat Gallery】也有網站http://www.thecatgallery.co.uk/
上面也可線上購物,但就不知若寄回臺灣運費得加多少了……
 
至於這組雙喵勾尾巴
是今年2010年在Broadway小鎮遇到的
逛小鎮時,逛進了書店
 
說是書店,除了書外,也賣了許多明信片、紀念品和卡片
其中便看到桌几上陳列了許多書籤,其中一款便是這組貓咪
可愛的讓我忍不住問老闆,還有沒有其他款式的?
可惜店裡只進了這款,於是便毫不遲疑的買下了!
 
雙喵勾尾巴,出自一家禮品公司Shudehill Giftware
只是我沒有找到官網
倒是看到Amazon
還有一些英國、香港的購物網站上有賣他家的東西……

下次,再來介紹我在英國買的貓咪撲克牌吧~

#攝於2009.08.13York、2010.06.20Broadway,UK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8,545)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荒原與玫瑰—英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英國書籤
此分類上一篇:London‧自得其樂的松鼠

秋謙
天哪哪哪哪哪~~~
我好喜歡黑貓背影寶藍色夜空那個!!!!

貓咪背影是不敗設計啊
好多貓咪產品都愛這樣玩
我自己這次的有獎徵答也畫了貓咪背影
藏書章也刻了貓咪背影
多年前還在衣服上畫過貓咪背影呢!!
2010-08-13 17:46:20
版主回應
其實我在台灣也有買過貓咪側影的銅書籤
只是在不同地方買了同樣的一款價差卻很大
只是很奇怪
在英國看到貓咪設計的商品很容易
可真要在街上找貓咪卻不容易
我之前還想 不知道到了英國
會不會看到英國短毛貓和蘇格蘭折耳貓
遇見最多的,大概只有哈華斯小鎮吧~
2010-08-19 21: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