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3:55:39| 人氣6,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sse‧早起遇見貓Ⅲ—面惡心暖的跟路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ousse海灘,一連遇到了雙雙對對早起玩耍的貓咪
心中暗喜著這真是幸運的一天
沒想到,在走回旅館的巷子裡又遇到了黑鼻

初見黑鼻,牠靜靜的坐在巷子中一片斑駁的圍牆旁
可能是因為身上的黑白色,加上臉上特出的一點黑
讓牠看起來有幾分江湖老大的狠勁

很明顯的,就是因為無巧不巧的在他面具般的臉上那極其搶眼的黑鼻
讓我不禁在心裡這麼喚他
撇開那黑鼻,那黑面具的臉龐還真像長大後的蒙面俠小貓
說不定,兩貓之間真有血緣關係呢!



就這樣,黑鼻從那一端的默默地凝視著我
一開始,我無法確定黑鼻是否喜歡人的靠近
所以我站著不動,只拿著相機開始拍牠,一邊也輕輕的和他打招呼
接著,就看到黑鼻慢慢的動作、緩緩的靠近



怎麼也沒想到,在那副有點兇惡的臉龐下
黑鼻是一隻很溫柔、很撒嬌的貓咪
牠在我的腳邊磨來蹭去,想討摸摸、想找人玩
讓我不禁想起那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黑鼻就是最佳寫照!



於是就這樣,我又遇見了一隻黏人貓
我走幾步,他就跟幾步
一路就這麼跟~跟~跟~
沿途又是磨蹭、又是撒嬌,幾乎快陪我走回旅館哩!



其實,由於黑鼻真的很黏人
讓我忍不住用相機的拍攝了一小段牠跟著我走的影片
可惜我家網路最近怪怪的,目前暫時上傳不了
無法讓大家親眼見見黑鼻的乖!



後來,直到快接近大路時
黑鼻才猶豫地慢慢停下腳步不再向前
靜靜地望著前方的我
能遇到這樣一隻乖貓咪,真的是無比幸運
讓人實在捨不得和牠道別……

僅僅一個清晨,我便遇見了這麼多貓咪,實在不亞於希臘
我想,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突尼西亞!

#攝於2008.09.18 Sousse,突尼西亞

台長: astraes
人氣(6,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與沙漠—突尼西亞 |
此分類下一篇:Bizerte‧鏡頭下的天生Model
此分類上一篇:Sousse‧早起遇見貓Ⅱ—蒙面俠和小橘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