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0:38:00| 人氣14,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oss-Stitch 十字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喜歡旅行,十字繡是我另外一個興趣。



【天堂鳥】第一幅十字繡~

第一次接觸十字繡是在國小的活動課中
當時並不是用繡線,而是用類似中國結的細線在竹篩上繡。
(就是上面的十字繡,目前還掛在我的房門口~)

後來慢慢的做、慢慢的學直到現在。
可惜的是,進入目前的公司上班後,因為長期的加班,讓我這項興趣不得不停頓。
最近,因為同事生日,想不出要送什麼,才又重拾繡線。

現在,我把以前的作品放入了網路相簿。我的十字繡相簿http://www.pixnet.net/astraes

可惜的是,有些作品繡完就隨手送人,沒有留下紀錄。不過我希望,將來可以慢慢增加!

(2011.10.03 原想開另一個部落格紀錄十字繡,但想到自己的懶,最後還是決定放在廢墟迷思)
以下是之前有留存檔案,但已經送給他人的作品


【邀約】網路上的Free Pattern,記得是裝在相框送給國小老師


【小鳥兒】網路上的Free Pattern,送給奶奶,目前還在奶奶的櫃子裡

【生日花束】從手工藝品店買了材料包,但圖樣不好看因此一直放著
後來同事生日,便取了小竹篩,從誠品買回的十字繡書中找圖繡
已送給同事做為生日禮物


【小花束】好像是作手工生日卡時用掉了~


【花環】網路上的Free Pattern,大學學姐生日時,買了框和布來做
現已送給學姐


【葡萄串】圖樣取自十字繡書,已送給同事


【Rose】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送給前同事


【躲貓貓】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送人,忘了給誰啦~

【貓咪背影】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送給堂妹~

【貓咪背影】同上,已忘了送給何人~

【地毯貓】圖樣是購買的圖稿,繡後才發現邊留太少,只能放著了~

【樹精靈】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送給學姐~  


【薰衣草精靈】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送給學姐


【萬聖節狗狗】圖樣是購買的圖稿,已忘了送給何人~


【L書籤】圖樣上方書櫃是Free Pattern,下方L字是購買的圖稿,已送給國中老師~

台長: astraes
人氣(14,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十字繡漩渦 |
此分類下一篇:十字繡-面紙套和書籤Ⅰ

十字繡阿峰
台長大大你好:
我叫阿峰,最近經由朋友介紹十字繡而接觸這一項工藝品,慢慢的產生興趣後而多方去收集資料,最近才從國外代理一個品質好一點又便宜的品牌的材料進來,希望能跟前輩討教一下,如何推廣這一項工藝品,雖然身為總代理,也不希望把十字繡搞的很銅銹味,只希望能好好的推廣,也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好,或許能從前輩這裡得到一些意見。感恩。
2007-06-19 02:40:21
版主回應
我想你請教錯人了
我只是喜歡繡,不懂推廣的事,或許你可以請教一些同業前輩吧!
關於我的十字繡,都是十美堂的黃姐配的,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資料!
2007-06-26 22:3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