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22:13: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黃金戰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驗室的兩條黃金戰船就這麼陸續的歸西了
看著這兩條與我們相處三四年的魚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看著他痛苦的掙扎翻覆著
魚鰾不明原因的脹氣
我們都只能束手無策的在一旁喊著可憐
可悲的人啊
你無法採取任何解決方案
只能在一旁搖頭嘆息
曾經有一度想提早解決他的生命
可是又有人說
讓他自然死吧
不要成為殺他的兇手
我竟然反覆了
身為人
我可以決定他的生死
基於不願看到他痛苦我想親手殺了他
但是他的本意呢?!
我無法知道
抱著那微乎其微的痊癒機會
就得看著他不斷的跟失衡對抗
而我卻也因為如此必須跟我的思想奮戰
可笑啊
我願為你念10次的經文以迴向與你以做賠禮

台長: nottnight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