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3:05: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去內湖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拉!!!!!!!!!!!!!!!!!!!!!!!!!!!!!
今天原本是要去內湖一家店買衣服的
因為不熟路,去之前還查了一下網站
誰知道..下車後,還是不知道在那兒

最後..問了路邊的店家
是一位大陸新娘吧!@@
跟我們亂報路...還走錯方向
後來還是靠計程車才到達目的地的
抵達原先要去的店
裡頭的東西...都沒我要的
白白跑了一趟

之後,想說都到那了
就到隔壁的大潤發逛逛
我就在一樓的店家
買到一件西裝外套和一件秋裝長版毛衣
兩件我都好喜歡唷~~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錢真是太棒拉!!
一件大約330左右...真是賺到拉!! 哈哈哈哈哈

當然,買完後又繼續去大潤發購物
買了好多喔~~~~~

當買完時,外面天都黑了
令人頭痛的問題又來拉!
要怎麼搭車回家勒...這邊的公車是要往台北市區內的
撘公車好遠..又要提這麼重東西
太累了

後來,還是搭計程車回家
只是....經過我2次去內湖的經驗
真是....太麻煩又太累了

我想..除非必要
我不要再去內湖那拉!! >"<

台長: 竹竹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吵架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低落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