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03:32: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求愛情的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天秤座是個很愛計較的星座,
整天都在尋求兩端的平衡。

身為天秤座的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但卻又有些認同。

我每天做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的次數相等;
書架上擺的書,上櫃的重量會等於下櫃;
就連掉眼淚時,我也堅持兩眼流量相等。

你說我吹毛求疵嗎?

並不是,我只是要求完美,堅持我自己的原則罷了。

在愛情這方面,我並不如外在的光鮮亮麗,從國中到現在,自認其貌不揚的我也曾有過幾個追求者,(呃...請注意,我是男的,謝謝!),但我總覺得我愛她們並不像她愛我一樣深,所以我都拒絕掉了。所以我有很多異性朋友,但名義上的"女朋友"卻總是從缺。

我會很奇怪嗎?

或許吧,但是我覺得如果愛與被愛不平衡,那往後的日子不是會走得很辛苦嗎?

因為這個原因,我過了很長的一段單身時間。

一直到大學,我遇到了一個女孩,我總覺得我和她的相識,真的很奇特。然後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她了,這種感覺很特殊,這是我第二次主動追求,(第一次告白因為我是天秤座被人家打包回家...),之後我們過了很長的一段曖昧關係,每次我問她:妳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她每次都只回答"喜歡啊",她永遠不懂,我等的是她的一句"我愛妳"。

對於愛情,我是那種很容易屈服的人,我很盡心地想好好愛一個人,也很希望她可以給我愛情的感覺。愛情本來就是建立在兩個人的互相坦白、互相分享,如果一定要計較誰愛誰比較多,那一定會很難熬,只要知道,彼此的心中都有著對方,那一切就夠了,不是嗎?

愛情的本意不只是心靈上的慰藉,更是兩個人彼此的心靈相通,當我望著妳,我希望妳能感受得到, 

我愛妳。

台長: 洋溢。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