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02:00: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少輕狂 VS 老靈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少與輕狂
大多數的人會與青春作為連接
大約指的都是國中到高中甚至大學的期間

只不過看起來我的青春似乎短暫
國中三年加上高中的第一年
我想是我最幼稚以及年少輕狂的時期

而之後我的青春 也隨著高中退學  而退出了我的人生

那是一段許多感覺混雜的時期   不過當然是以現在的我來看

後悔快樂幼稚瘋狂人渣及傻勁

如果問現在的我  認不認同那時候的自己

那麼我想我應該會說:"不認同但那卻是最珍貴的時期"
年少是過程  而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程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後悔一定會有  只不過那些後悔也都成為了我向前的力量

青春有如龍捲風一般將一切隨著它離開一起帶走 
而老靈魂也在這個時候漸漸的在我心中發芽

成熟或許大多數人認為是相當好的
確實我成熟了許多  只不過現實發展的看起來並不是這麼好
也有人曾經這麼對我說過:"你現在的成熟兌現在你而言,也許並不是好事"

對我是益處是害處  對我而言或許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不論會有什麼的痛苦  那都是真實自己想要的
因此在真我的比較下  剩下任何附加條件都變的微乎其微

堅持之下的老靈魂也跟著我本身經歷了許多時間
時間或許已足以證明  那份老靈魂就是我真正想要的
或著是說那就是真正的我自己..


年少輕狂 VS 老靈魂
16歲分歧的兩個我
不像面向鏡子會漸漸靠近
而是背向的漸行漸遠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老靈魂會繼續邁向未來
而青春就讓它保留在最美的時空

台長: 土著咩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