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8:00:0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港愛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颱風好像太愛台灣都不走滯留

一直下雨下雨會發霉耶

害我今天又都沒出門= =





天氣潮濕洗鞋子怕會不乾都不敢洗

我的帆布鞋昨天被烤肉醬玷污了ˊ3ˋ

煩耶這樣好醜





英文功課派好多

然後我發現就算翻開課本我還是不會寫= =

後來看到課表ㄘㄟˊ星期二才有課

馬上把英文全部丟在地板上誰理它





數學腦筋轉不過來

分冊講義霧煞煞

我國中的解題耐心高中似乎沒有延續





電腦丙檢的學科題庫都不發

第一梯次不能考慮了辣

要犧牲國中運動會了:(

又少一次機會見國中同學

感覺一直在錯過





明明今天睡很晚才起床

可是中午過後又想睡了= =

躺在地上冰涼涼不想動

老弟大概發神經叫我去他房間睡不要睡在地板上

是怕我會感冒嗎?!   ((有這麼好心嗎=3=





然後就真的跑到他床上滾阿滾XD"

話說我懶到明明吹電風扇會冷可是懶的拿棉被= =

老弟足感心還把棉被丟在我肚子上XDDD"

他今天一定吃錯藥




喔喔對還要謝謝他

幫我把跑跑的執照考過了:目

不然就算我花光財產大概也都不會過這樣= ="





小論文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

沒做過也沒有老師指點說明根本不知要如何下手





好多科目都要交報告

好煩好亂快爆炸

事情做不完做不來的感覺好差





然後我覺得以後我可能會有憂鬱症+自閉症這樣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 =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酸痛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代謝也太有效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