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6:57:0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跟老媽老爸跑去黃金海岸

淦麻= =?

哇哈哈去看流星雨XD"





脖子好酸好酸

可是我一顆流星都沒看到= ="

很失望:(





我說

晚上開閃光很刺眼耶耶耶

樓梯、涼亭、椅子、喝咖啡的地方

都是閃光拉拉拉好刺目= ="

跟老爸老媽走過去超像異類XD"





回來之後洗個澡看個電視

就開始打那篇消耗掉我好多腦細胞的網誌

((聽說這叫不爽。





不過不過我功力還太淺=3=

要看厲害的請觀看海豚以及瑋瑋的:目





然後我要說

某隻D叫我又要交一篇心得給她= ="

這次只能幾行不能一整篇了喔XD"

((我腦細胞都死光光了





對不起

三個字如果就可以消弭你之前的所作所為

那這個世界到底還有什麼道理可言?





不是海豚的錯

而你自己有沒有錯你自己最清楚

嘴上說都是你的錯

背地裡?





不是想沒關聯所以傳簡訊

喔喔省了吧你自以為的關心

既然都知道是不需要那你傳個什麼鬼?





生氣的時候好偉大說了不再看網誌

事情過那麼久了有需要再那樣嗎?

當然有需要阿先生





說不看

又看

一再出爾反爾不是第一次

你的話誰還會信服?





打那麼多對不起

誠意幾分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這次你再多的對不起

要挽回局面機會渺茫





就是這樣。





((PS:我很努力沒有跑出妳討厭的髒話喔海豚= ="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不要揍我XD"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這叫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