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7:53:52|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阿

坐公車到學校

看到宛容=ˇ=

可是她沒看到我=口=

真的變好正不是我在說~

宜平也好正好正=ˇ=

真羨慕><

後來到學校

就跑去教官室旁邊的電腦教室

後來就去考場報到ㄖ。。。

話說

最後的結果雖然有過

第一篇17

第二篇3= =

看到3整個就囧ㄖ

大概是看錯行吧我想。。。

字那麼小眼睛都花ㄖ

沒有過的人也不要灰心喔

下次再加油=ˇ=

後來因為還要等人

所以又跑去電腦教室玩XD

跟珮君君玩爆爆王2P

玩到兩個在那邊尖叫XD

很久沒玩好生疏

後來給老師載去新光

直接殺去美食街XDD

每個人都買了好吃的麻糬~~雖然價錢實在有點貴= =

不過很Lucky

剛好在買4送一

省了25元呢!

本來想買甜甜圈~~可是我看到一整排人= =

就放棄念頭ㄖXD

後來就去樓上的湯姆熊

喔對喔對

悅綺阿~~不要跟我搶玩電梯咩= =+

那是我的專利辣辣XDD

拿那個捐錢換的一張圓形的紙要去換代幣

我有五張(4張別人給的XD)

結果一個人只能換4張= =

還要簽名留電話

超麻煩

而且店員態度整個就差

好不爽

算ㄖ

不想破壞好心情

第一個就跑去玩"推推"(不知道那機台叫啥= =)

是2VS2的~沒玩過呢!(之前都玩1VS1)

我跟小海豚一組

珮君君跟悅綺一組

結果竟然是我們輸ㄖ=口=

我說珮君君壓~~妳真的是第一次玩嗎= =?

我竟然輸給菜鳥=口=

要哭死了我XD

妳超有開發的潛力!

我決定以後要常帶妳去湯姆熊啦~~~~

後來去玩投籃機

在玩之前

就看到一個正咩在玩

哇靠=口=

投超準分數很高

後來我跟小海豚P

ㄜㄜ

小海豚沒有進第二關(差一點點點點點,好像是2分或3分,好可惜)

我很好運的進ㄖ~~

第二關押

那個可恨的籃子在那邊轉轉轉

害我一直沒投進(這時手已經酸ㄖ= =)

不過還有進第三關耶XDDD(從以前到現在第二次進第三關)

第三關根本就整個放棄

因為手已經酸到快拿不起來ㄖ= =

最後是213分

超高興的=ˇ=(雖然這樣算很低分,可是這是我投過最高的分數ㄖ=ˇ=)

後來玩DJ

玩中級的

前面2首歌有過

可是最後一首失敗ㄖ=口=

我太貪心= =選等級太高的

要慢慢練才是:)

可是那機台要投3枚

而且最多才3首

Focus有一台新的

投2枚最多可以玩4首(歌的時間有沒有比較短我不知道= =)

誰以後要是無聊跟我跟我說

我會把妳拖去陪我練DJ  XDDD

我也好想趕快進高級><

可是連中級就都不行了= =

PS:照片是在新光的廁所拍的XD

還有。。。

憶潔跟小寵物

真的辛苦妳們了:(

每次海報都妳們在做。。。害我覺得自己罪惡感好種><

可是關於美術我整個就一竅不通= =

我記得國中我美術最高分的一次

好像是畫抽象畫的樣子= ="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D
此分類上一篇:喔~天要下紅雨了= =

笨女孩/綺
我哩..
就電梯有兩邊的按鈕嘛~
人家..人家..
人家想玩嘛~ 囧&quot
2007-12-24 19:40:33
╳×傻妞一枚★電〞
吼吼><
這種"苦差事"給老公我做就好了咩=ˇ=
2007-12-25 19: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