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02:05:39|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費者行為真是難測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懶了好久的我,
好不容易有興致寫信,
而且是一回家就打開電腦呢!

先問一個問題,
你覺得什麼東西最不可能出現在金石堂呢?
在你思考這個問題時,
讓我先學學好朋友 葉凱西小姐,
先鋪陳一下吧!

話說,
我家附近的金石堂剛重新整修好,
整修後的金石堂,
在童書區多了個木質地板空間,
讓孩子可以悠閒自在的坐在地板體會童趣,
也在書局內擺了兩張桌子,
讓讀者可以坐下來淺嚐書香。
對於貧窮的我來說,
這正提供了絕佳的閱讀環境,
讓我看免錢的書!^_^
別因此而唾棄我喔,
我對金石堂多少也有點兒貢獻,
我正在等待心愛的哈利波特呢!

描述完案發現場後,
當然要來描述案發情境囉!
又話說,
昨天9點我在圖書館K完書後,
至書店讀讀免費的英文會話,
大約9:40分,
在書店閒晃著準備回家,
突然,
店員拍拍我的肩膀,
告訴我:「小姐,小心妳的腳」,
一頭霧水的我,
赫然發現,
竟有二條短短、粗粗的 ”便便” 躺在我行進的路線,
Oh, My God!
好奇寶寶的我,
想問個究竟,
無奈店員已經不見了。
於是,
我站在離便便三步距離的地方,
仔細端詳著它們。
它們,
粗粗的、短短的、沒有拿釣竿、挺有光澤的、無臭無味,
因此,
金田 瑛瑛判斷,
它們的主人應該是個國小小朋友。
為什麼呢?
根據我多年的養狗經驗,
大狗的便便乾乾的,通常呈顆粒狀,或呈條狀,而且不會截成兩小條!
有沒有可能是小嬰兒的呢?
no, no, no
根據我身為專業姑姑的經驗,
小嬰兒的便便不是呈顆粒狀(ㄇㄟㄇㄟ便,掉在地上還會彈幾下)就是呈軟軟狀,
不太可能是小嬰兒的便便啦!
嗯…
我想細節就不要講太多啦!
總之,
我實在無法想像主人究竟怎麼遺失它們的,
而且,
案發現場離結帳櫃臺很近耶(十步以內)!
兇手竟能安然逃逸,
真是太厲害了
於是,
抱著滿肚子疑惑回家了。

今天,
我回到案發現場明查暗訪,
店員乙說:「可能是從小嬰兒的尿布跑出來的」
這真的是太玄妙了,
怎麼可能從尿布跑出軟硬兼具且具形體的便便呢!
我想這一切只能靜待司法調查了!
我還訪查到一個獨家消息,
據店員甲表示:「我是沒清過便便啦,小便倒是清過不少次,我們書店的小朋友很多!」

心得:
消費者行為真是玄之又玄ㄚ,
誰也不敢保證能100%掌握消費者心理ㄚ!
開始期待…下次會遇到什麼呢?

莊小瑛 2003/9/20

台長: spine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mu
2008年 銀行出招 小心有詐
2008-01-27 15: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