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22: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熱死人了


剛剛去清中


有我、阿儒、蟲、佳


阿儒去找小金魚
而我們三個是去混的
哈*


途中去找了阿儒、蟲的老師
呵*
我和佳都不認識


只能湊人數
哈*
XDD


這次回去
還滿無聊的
沒去找我和佳的老師
又加上天氣實在熱的要命
整個很糟
呵*


之後*
我們就閃了


哈*
這次的警衛變好了
不像之前的
囉嗦一大堆的


這次*
是一個不錯的伯伯
不會一直問你要幹麻
只是提醒不要到處走動
嗯*
不錯不錯


樂*


回家是蟲載我
去清中時
也是他載我


哈*


他一定覺得很重
因為我太胖了
哈*
蟲很委屈芭
不過*
還是謝謝你


還是*
臭阿儒
害我們等了很久
大概有一節課再加一個下課時間
呼*
等你等的很熱
改天*
要補償我們
哈*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