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26:4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自以為是˙全是ㄧ群無知的生物

你們的心有多醜陋˙讓我挖出來看看

別自作多情˙看你們長成什麼樣

把時間拿去整型吧˙賤人˙愚人

午夜時分˙拿起利刀˙殺你

你們的心臟˙血淋淋的跳著˙溫熱鮮美

捏碎你的瞳孔˙黑白混濁˙真黏

絞爛你的皮囊˙油膩

刨筋刮骨˙享受

血濺滿全身

腐爛的軀體˙屍臭味˙讓我興奮不已

大口喝允著土中溢出的屍水˙甘甜

哈哈哈哈˙呵呵呵呵˙這是美麗的世界

捅你˙我捅你

捅出腸子˙黏滑又難吞

挖出你腎˙滋補又潤喉

殺你˙我殺你

殺你

哈哈哈哈˙好快樂的世界

嘻嘻嘻嘻˙我愛這個世界









台長: [V]˙POWE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