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3:07:29|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德魯 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德魯的個性很像小朋友
非常熱情 對於好玩的事物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抓著午餐裡超級好吃的豬仔包 餵魚
(他一定沒有看到,我默默地想要把麵包搶回來的動作)

因為很多共同的朋友與前同事
我們一直被ASSUME是認識的
其實 我觀察他 他觀察我
從來沒有人介紹我們兩個
只有肥肥形容他 模仿他的廣東國語給我聽

一直到了WT的那場大手術住院期間
在醫院 我們成了朋友
就在我不知怎麼陪伴或照顧病人的時候
他陪WT聊天 幫他TAKE CARE工作的事情 還幫他安慰我別擔心
最令我感動的是 在他瘋狂的工作行程中
每天晚上買準備新鮮的食材
煲湯 煮粥 還有他的拿手好菜
是 每天
安德魯照顧朋友的心意讓我感動
比我這個身為女友的人還要貼心
就在每個人都手足無措的時候
他總是率先決定 毫無猶豫地做了再說
待人 處事
都是這麼直率
對魚 也是這麼好 (喔,好吃的豬仔包….)

我跟他與他的好友團相處過
我們暴飲暴食 說笑嬉戲
完全是我愛的調調
如果真的類以物聚
我希望跟他與他的好友一樣
這麼認真工作 這麼享受生活
不必在乎其外人的眼光 真心的 當自己

台長: 機車丸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ou fun fun
噗,我的中文很爛
是物以類聚
被糾正了
2006-06-10 00: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