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8:57: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薇薇給好友的電子信



小伙子

善演關公的
李桐春說
他和妻子相處和諧之道是

是不出惡語沒有怨言
心甘情願讓
所以
感覺對方沒甚麼不好
一直喜愛對方
對夫妻生活感到滿足


我說
只要你接受婆的個性
不再用忍不再假讓
那麼
你會發現婆很相配你
你很了解婆
別觸怒她就沒事

看來我們若在一起
你也會嫌我不好
因為
你愛獨處
我愛相處
你不多話
我愛交談
所以
我們若在一起
遷就你或不遷就你
我都不會快樂
這樣想通了
才發現
我們是多麼不同
就是個性不合
幸好我們沒有婚約
昨晚
我沒睡好
一直想該怎樣勸你
好讓你們別再吵
你不會再受委屈
竟然想出了我們個性不合
難怪一路走來很勉強


祝福你們囉



祝 你 幸 福 許 志 安


曲: 高 林 生 詞: 張 美 賢



是 太 多 很 瑣 碎 事 動 了 無 名 怒 火
為 妳 的 態 度 曾 經 心 中 多 不 好 過
像 我 的 疏 忽 懶 惰 難 救 助
無 心 偏 出 錯 言 談 微 細 動 作 都 做 錯

共 妳 可 天 天 對 著 沒 再 祈 求 什 麼
但 彷 彿 再 十 年 多 都 不 可 清 楚 我
若 我 的 深 刻 愛 情 成 載 荷
仍 可 體 恤 妳 完 全 無 意 但 卻 傷 害 我

只 想 妳 每 一 天 亦 覺 快 樂 笑 得 多
早 知 道 再 拉 扯 也 沒 結 果
即 使 你 到 今 天 仍 像 當 初 般 美 麗
這 一 切 已 經 不 再 屬 於 我

為 妳 的 委 屈 怨 恨 沒 法 能 做 什 麼
或 者 再 十 年 多 終 於 可 喜 歡 我
是 那 天 開 心 過 還 曾 惹 禍
離 開 怎 可 以 成 為 朋 友 願 妳 體 諒 我
分 開 了 我 都 祝 妳 幸 福 過





我們真的要分開了,不是因為誤會,不是第三者,不是沒有時間,也不是我不愛你你不愛我。就只因為,我們再也不能在一起了,我們相愛,卻相處不來,很諷刺吧﹖太多的壞習慣總改不來,太多無心的傷害,再也不能明白對方…我們曾經愛得那麼驚天動地,我是多麼的捨不得你,但卻無法不分開,因為我們都知道,再拉扯也沒結果。原諒我不能當回你的朋友,但我衷心的祝你永遠幸福。
這首歌並沒有plug過,收錄在「男人的感慨」大碟內。很喜歡這首歌,道出拍拖多年最終都要無奈分手的感慨。





取自網路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

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

後來你卻發現...... 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

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

這複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 又在另一站下車

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緣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它可以讓在相距數千公里外的人在同一處相遇

這是你我無法想像的到的

但 它就是這樣

可是若是沒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

也許就再也沒機會了.......




這篇取自網路

台長: 薇薇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