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1:57:0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好久的雨
台中的雨下這麼久真是想不到
好想念晴天
我的心已放晴
小弟要退保
前妻終於鬆口說能退
他們真是誰對誰錯一大堆
謙卑良善的人才好過日子才有天助人助
老是自以為是自我打算會自討苦吃
我教小弟對人要良善溫和要寬恕人和求人寬恕
和平好過日子
愛你的或不愛你的人都為我們有好處
都給他們祝福
這是基督教導的
福音中有做人待人的道理
不看太可惜
看了遵行真福氣
雨啊停一停
我今晚要上班
大雨出門等車不方便喔
快樂婚姻的要素 個性相投比共同的價值觀更重要

--------------------------------------------------------------------------------

【大紀元2月14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研究發現,要維持幸福婚姻,個性相投比擁有共同的價值觀更重要。
根據愛荷華大學的研究,已婚夫婦多數擁有共同的信仰和價值觀,不過夫妻倆人個性合不合,才是婚姻幸不幸福的最重要因素。

研究指出,人比較容易被氣質、價值觀以及信仰相近的人吸引,在擇偶的時候,這些東西,也是最容易被看到的。不過,它卻不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會不會快樂的最主要因素。

因為朝夕相處,密集互動下,很多小事都有可能引發衝突,如何化解生活中的歧見,才是婚姻能否長久的關鍵。



我們聽聽大家說說夫妻相處之道
參考參考




夫妻之間的相處模式

發 問 者: erina.s ( 初學者 5 級 )
發問時間: 2006-05-25 16:32:34



請問已婚ㄉ各位~~
您和您另一半維繫家庭和諧&彼此情感ㄉ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ㄋ?(即維持這段婚姻ㄉ相處模式)
2006-05-25 16:49:00 補充
我只是想了解各位ㄉ夫妻相處模式(每對夫妻ㄉ相處模式都不同),請各為針對自己來回答。謝謝(我知道如何相處)




最佳解答

回 答 者: °。☆焦糖〃蜜魚*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25 16:47:32



我跟老公的相處模式是︰
1.平常有什麼事都會一起討論(無論大小事)。
2.彼此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也都一定會跟對方說(也是無論大小事)。
3.對彼此有什麼不滿也都會坦白說出來。
4.每天跟對方聊聊自己今天的心情或遇到了什麼事(開心與不開心的)。
5.吵架的時候不論自己對還是錯都先向對方道歉以求和解。
6.每次買菜都一起去,晚餐也一起料理。
7.洗澡也一起洗。>///<(羞~)
8.洗碗、掃地、洗衣服…等家事一起分擔。

以上1、2、3、4、5是我跟老公家庭和諧的相處模式。6、7、8是跟老公增進感情的方式…提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非常幸福的我


知識評價
發問者評價:
希望我們都一直幸福哦!!!






其他回答



回 答 者: 亮晶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25 16:41:50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情趣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說必須要幽默
因為結了婚的人 就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 所以兩個人之間必須要有很多生活上的情趣 同時也必須兩人互相的體諒與包容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再適應這一段新的生活模式 會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但是為了愛也必須要包容對方
而不是只是要求他方包容自己 同時兩人的互相信任更是很重要
如果一段婚姻中兩人不斷的猜忌 那在一起那麼的辛苦要幹什麼
所以原則上就是必須要信任對方的生活 如果真的想要追問些什麼
剛開始最好用關心的口氣詢問就好...切忌不要大吼大叫....

兩個人結了婚很理所當然的和談戀愛不同了 所以有可能會漸漸減少了戀愛般的感受 所以也要常常出去遊玩或去看看電影
就多增加你們兩之間的生活休閒 醬感情也會變好喔!!!
參考資料
已婚的我






回 答 者: 海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25 16:52:48

互相尊重~互相信任~要有彼此ㄉ空間~心裏感激ㄉ話要說出口~把另一伴當作是你ㄉ好友一樣ㄉ對待~因為大家通常會尊重朋友~卻無法尊重另一伴~因為人們會覺ㄉ另一伴是自己最親密ㄉ人~所以常常忽略了尊重~會要求另一伴不斷ㄉ付出因為會決ㄉ那是應該ㄉ~但是你和朋友相處卻不會~你會小心ㄉ說話~不會去傷到朋友~所以~當你希望別人如何對你~你要本身做起~除非他不想和你一起維持婚姻~~^^~我和我老公結婚8年~在一起11年了~一直都相處ㄉ不錯喔~^^~!
參考資料
本身~^^~


*****************************************************************



請問什麼是標準的夫妻相處之道?


發 問 者: 哆啦A夢 ( 初學者 5 級 )


發問時間: 2005-11-06 10:12:26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 答 者: 琳靜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7 02:08:18



例如:
有事會提出來大家一起商量一起解決.
尊重對方的想法意見和隱私(如日記,信件等等)
生氣時,不口出惡言,不挖對方過去的傷痛,不記隔夜恨,不吵隔夜架.
多點讚美少點批評.不互相推卸責任.
家庭是二個人的,所以任何事都要一起分享,不管是苦或是樂或是家事.
不做大男人不做大女人.
信任對方,而謹守自己的行為.
而我的例子:
有時我們是情人,親親我我分享對方的甜蜜.吃吃對方的小醋.
有時我們是朋友,喝喝小酒,談談心事,討論事情.
有時我們像父女(母子),念念對方,照顧對方,擔心對方.向對方撒撒嬌或接受對方的撒嬌.
有時我們像仇人,吵著鬧著,隔天又沒事了.

我和他結婚快七年了,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們的感情還是像當初剛戀愛的一樣,如果我們出門沒帶孩子出去,很多人也都還不相信我們是結婚快七年的夫妻,
我們常把愛放在嘴上,常親吻對方,抱抱對方,愛不就只有這樣嗎?

參考資料
自己







各位覺得如何


祝你們幸福喔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