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1:09:1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好晚
在床上做著夢
我知道不能流漣在虛幻中
一切虛而又虛
甘願起床離開現場
起來後收好衣服倒完垃圾
時間近中午了
等著吃中飯
打算到電台再出去吃喜歡的

現在時間17:00
餓了
剛完成 5/9 的節目
最近節目預錄進度很慢
因為有心事


下午去聖堂
哭一哭然後一顆心也就安靜多了
聖母教我要不辭勞苦去保守潔德
要節制飲食和躲避墮落的機會
我告訴耶穌
我錯了
一開始就知道錯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甘願停下來
我感謝耶穌耐心等我回心轉意
我祈求天主寬恕心愛的他
懇求天主救他並賜給他信德
願他終有一天信從天主


上班了
上班情緒就穩定
今天還會想起他
他的生活應該還是老樣子不變
我對他沒甚麼要擔心的
我感謝並祈求天主很愛他
把他交給天主和聖母照顧


明天有一台安息彌撒
是電台老同事安息主懷
沒多久應該是我吧
日子一直去得很快
你看一轉眼孩子都大了
以前的辛酸苦痛不也沒甚麼記憶了
時間會淡化痛苦
年歲增長對痛苦也更有認知和承受力
眼前的痛苦不就是將來的榮耀
若過去不吃苦
那有現在的幸福
在痛苦中學會服從天主
服從天主是有福的
今世平安
來生永福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