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08:01:3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c截取螢幕畫面功能

Htc截取螢幕畫面功能

 

話說j I phone 跳糟到htc, 直說htc好用~

這是一定的呀(心裡os)I phone 除非越獄,不然很多東西用的都很「卡卡」()的,

那為什麼還是很多I phone迷呢,崇洋….?!

它唯一讓我心動想持有的一瞬間….是在看到它有出藍白拖的機套時….哈哈哈

 

藍白拖套~~ 真是可愛到爆>////< 

想像持有它的時刻

這時不是實用派也不是崇洋派…  而是外貌派!

可愛的東西女生就是無法擋,就像hello kitty一樣。

不過你會說藍白拖應該是走「local」路線的,怎和可愛扯上邊~

姑娘我怎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對「藍白拖套」鐘情~

差點沒立馬買新機而已~~ (就為了藍白拖套,瘋了)

 

愛用手機瀏覽東西的我,「螢幕截取畫面功能鍵」對我而言十分的重要且非常的實用,

我可以把我想要的照片或畫面截圖後放在我的手機桌面。

目前也是用htc的我,想說來試驗一下同是htc但不同機型,

是否螢幕截取畫面功能鍵都一樣,恩恩,事實證實了,都一樣是「開關鍵」+home鍵」。

 

有個小技巧唷

方法1. 開關鍵和home鍵同時按。

方法2. 如果覺得同時按有點難度的話,可以先按住「開關鍵」再按「home鍵」。

         (這個也是我常用的)

但千萬不可先按 home鍵」再按「開關鍵」唷~

 

 

有出現「已將螢幕擷取畫面儲存到相機相片」就是成功囉~


如圖

 




台長: 菲菲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隨意聊 |
此分類下一篇:(5/365)乖寶寶天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