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2:01:2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仿冒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綿寶寶
今天沒去學校


激椰 _
害我都上課上不下去=///=







我要他我要他喇 *=
真是的 `




沒海綿寶寶在學校給我鬧
整估
無聊到激蹦 - ˇ - +




我一直跟小呱
鬧鬧鬧 - - +






為啥海綿寶寶沒來喇ˇ





他明天
去學校,我又可以鬧他哩一ˇ一



馬的 *
我好興奮欸 {哈}





海綿寶寶
他當的很開心 ˊˋ
真是被他打敗 ..







海棉寶寶說我我我,
很愛皮
很愛鬧
很愛盧
愛耍激
是瘋小孩
還很愛打他 _





馬的 *
說的我一無是處欸 =*



好落 *)(
這樣不行喇 -///-




我明明
只是那麼愛玩一丁點而已‵





說啥我瘋小孩咧 一’’一
你才是喇 _





偷偷跟
你悶說噢
他都會打我 [[不是我在欺負他


況且
海綿寶寶
很邪惡噢 {羞}





快快快,
我要我要
我期待明天 =///=





and:[這是海棉寶寶]

是仿冒品 *=(

台長: 宝"是我﹨]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喔亨 _
此分類上一篇:是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