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8:21:1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不想你,我可以不理你
我可以不在乎你,是的
我相信我可以

如同嗎啡,一股會上癮的快感
如同狂喜,放肆宣洩情慾旋渦
有過痴狂貪癲與回首不堪

以為救犢的靈魂卻發現偽善的天使,以為虛偽的謊言卻是誠實的惡魔
神啊 你是在天堂或是地獄

無止境輪迴
後街上演
夕陽下
每天

過度禁慾的天使性冷感,縱慾過度的惡魔性疲乏
架上十字架的人是猶太,耶穌在一旁觀看

『你相信有神嗎』我耳語身邊的女孩
『真有神嗎,那麼我就不會躺在這裡了』
第六種答案,第九次的放縱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一隻叫精衛的鳥》 |
此分類下一篇:回不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黛安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