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10:48:5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沙漠中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鷹曾經來過
我將帶著護套的手高舉著
盤旋天空的鷹 停留

沙漠太陽依舊刺眼
白色房子是地中海的風光
厚底密實的鞋踏在流動的土地
飄響在空中是繫在身上的駝鈴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旅途的終點在哪
我不停的走 不停的走
日以繼夜漫無目的的向前行
曾為那芬芳艷麗花兒佇立
曾為取得嚐口清泉而伏地
曾為蜃樓奇景而迷惘停留

天邊泛紅轉紫漸暗 紮營落腳歇息
天邊泛白轉黃漸亮 拔營起身整裝

就這樣走了下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問我在追尋著什麼 不知道

也許所有的永恆都被裝進背包裡

而我 一直一個人
背負著一只叫做記憶的行李
在沙漠中前行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