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1:49:3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詩】關於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不存在與存在
-----------------------------
不存在與存在
當我離你最近 卻也感受最遙遠
視線從不經意的注意

離我最遠 卻如在身邊
在對街 在電梯 在反向行駛的捷運

總是盼望 那不經意的眼神
沒原因 沒理由 沒有一切存在於世上所謂的道理
是真實的存在
也真實的不存在著
你與我
在這城市街口







-----------------------------
之二 是或不是沒那麼絕對
------------------------------
當你向左 我試者向右
當你向前 我試著向後
為何要去習慣你
為何要來配合我
兩個不同個體
總有歧見

我愛你
是或者不是
沒那麼絕對

呼吸需要氧氣 生活需要空間
是或者不是
不需要那麼執卓
----------------------------
之三 不坦白的坦白
------------------------------

不愛你但會想你
不愛你但喜歡你
非關男女情愛

愛 是否真的只侷限於情上
愛 總叫人覺得累 或是淚

不明白 不明白 還是放不開
它不是是非題 卻 要求一種絕對
它不是種信仰 卻 教人忠貞

不坦白 也許是坦白
在某種程度妥協後...為了延續所謂的 愛情

台長: 多氯聯苯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