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02:12:38|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裝了. 其實你根本沒創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aska啟蒙恩師之一瑪姬姐的新作.
aska在初踏社會.在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
厚著臉皮去要網頁設計助理工作的公司.
米沙拉創意行銷 - 創意總監.
雖然在那邊工作時間不長.
但卻受到瑪姬姐非常多的照顧.
尤其是[夾菜]事件.讓我永生難忘.
這就不多做說明.

前幾天和瑪姬姐icq中得知他要出新書.
當我們聊了書的內容及一些瑣事後.
我問了瑪姬姐書名. 等了一段時間.
icq上出現...

[別裝了. 其實你根本沒創意]

這樣的一句話當場讓我啞口無言...
正處於對自己的創意及設計工作產生懷疑時.
這是帶有多麼大衝擊的一句話..
瞬間呆滯的我. 心中馬上出現兩種可能.

一. 瑪姬姐傳錯訊息..二. 我..真的沒創意嗎?

但為了了解實情. 我傳了數個[?]給她.
這次的等待時間更長. 一顆心也懸在那.
[我真的沒創意嗎??]一次一次的問自己.
icq的訊息提示出現. 抱著必死的決心打開訊息.
只有兩個字....[書名]..
馬上心裡的大石落下.長嘆一口氣..
果然像瑪姬姐..連icq都這麼刺激..

今天終於拿到由瑪姬姐親筆簽名的書.
真是熱騰騰啊~
銀灰色的封面聳動的大白字.
[別裝了. 其實你根本沒創意]
馬上又讓我陷入掙扎的自我反省.

回家馬上放下手邊的一切專心閱讀.
看這本書的進度很慢.雖然每個章節字數都不多.
但每看個幾行.都迫始我來一次思考及反省.
真的每個跟創意沾點邊的人都應該看看.

這本書讓我在某些想法觀念上有了改變.
也讓我對於自己的方向定位更為明確.
在這不多說書的內容.只能說這是一本好書.

真的! 是一本好書.
一本在你的思考創意面臨淪陷時.
能拉你一把的好書~~


書名 : 別裝了. 其實你根本沒創意
作者 : 梁曙娟
出版社: 滾石文化

台長: as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