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23:08: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遇行蹤不如叫外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蒂蒂一起喝咖啡徵信社,翻看報紙徵信,看到一則某男人因為外遇被太太下藥去勢免費法律諮詢,結果太太被判刑的新聞法律諮詢,蒂蒂看了拍手叫好法律諮商,眉飛色舞的說抓姦,如果她男人外遇外遇,何只去勢,她還要用針插滿稻草小人命根,或趁對方睡覺,拿把剪刀喀嚓,一了百了。--------------------------------------------------------------------------------身心結合無法原諒「他那根所有權可是我的,出去亂搞,我就把它廢掉。」「外遇就喀擦?分手離婚就好了吧,用不用這麼狠啊!」蒂蒂張牙舞爪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為她的另一半擔心起來,深怕哪天真會在報上看到她男人雞雞掉地的新聞。蒂蒂說:「妳不懂啦,想到他會那樣激烈的和另一個女人結合,我就要發瘋,打情罵俏調劑一下就算了,那是男人賤性,玩玩就算了,但絕對不能搞到床上去!」看蒂蒂雙眼冒火,我繼續追問:「如果是沒感情,純粹花錢叫小姐呢?」 蒂蒂一聽,鬆開緊皺眉頭回答:「喔,那就不一樣囉,生氣還是會的,不過道歉補償一下也就算了。」蒂蒂輕鬆的回答讓我有些驚訝「怎麼差那麼多!」 她繼續淡定以對:「花錢買就只是解決身體慾望,女人再美麗再迷人,看3年摸3年也膩了,要男人一輩子只吃一道菜,是很為難的,別說男人了,我也一樣啊,再帥再壯,相處久也一樣沒火花。不過女人生活樂趣比男人多,比較容易接受平淡生活,性慾也沒有男人強,相反的,男人生活樂趣少,性慾又強,性生活一旦平淡,就失去活力,想想還蠻可憐的,所以叫外賣是可以原諒的。但外遇就不一樣,談戀愛的做愛那可是身心結合,這我沒辦法容忍,心飛了叫不回來,就只好把他雞雞給廢了,至少讓他再也沒辦法和別的女人身心結合,不愛我,也別想再愛別人!」

台長: 徵信高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