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2:30: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的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与不突然之間

在四點一六分

自己對談

長長地夜不知覺的允許我共存

天空總有個有道星光

懷抱著星空下自我意識



無言的敲門聲

走入過往玄關

爬上未來階梯

看到 茫然瞳孔下的半霧氣

看著 內心的醜陋

是否

問著

開始反感著我

天空的頂端

看見2月

阻斷夢想

展轉孵化成理由下的琴瑟

我跟著自己說話

畫面開始變成藍色的憂鬱

打了一個大呵欠

加上半匙咖啡的甜度

走向不清醒的天堂

那邊有著不同說話語氣的對方

那片清柔的雲

低喃著夏日的螢火蟲

很美

倒立著

我又看到了討厭的自己

彈著一夜變奏曲子

開始倒帶成空白

空白處留下自己的簽名

何時能夠兌換自由

轉換成變動語氣

低頭

我感到疲倦

倔強的

收拾著最後行李

流浪

到一個屬於白色有著光芒的藏身處

抵達放棄追逐燦爛的夜空

也在轉眼間看透得到救贖



    來自屬於


台長: 天堂鳥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