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10: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打老人球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似乎將打球變成唯一能做的事
打球確實能讓我忘卻一些惱人的事
但 只是暫時性而已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
讓時間停留在球進的那一瞬間

這個暑假 學弟他們畢業了
時常會約我們去打球
時間過的真快
他們也將變成大學生了
我想我們真的老了

有天 有位學弟突然跟我說
是不是上大學以後都會變胖啊
我看著禿達 再看著偉新
點點頭 小聲地說聲 是
哈哈 禿達 這不是笑你喔
當我回答完的那一瞬間
學弟又說話了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問題特別多)
學弟:那為什麼你沒變胖反而變瘦啊?
(真傻眼的一個問題 難道我要說 我三餐飯後都打球嗎)
我:可能是課業比較重吧 呵呵
(原來 我真的是有變瘦的)

唉 我也不想變瘦 都已經快禁不起學弟們撞了

台長: 四十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