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01:59:1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瑪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下雨!下雨!
一直到下課淋到雨 我才知道有颱風
打開電視看著新聞 毛巾擦著濕掉的頭髮
我想我已經忘了祈禱颱風放假的自己
也不再怨嘆颱風選放假時間來訪
或許我不再擁有童真的氣息了吧...


無聊!無聊!無聊!
一直到看完龍捲風 我才發現真的很無聊
打開電腦聽著音樂 線上的人少的可以
我想我已經忘了怎麼快樂聊天的自己
也不記得那美妙的鍵盤敲打聲
或許我生病了也有自閉的可能吧


第一個冬颱 南瑪都
讓我想到台語歌曲 "南都夜曲"
也不曉得為啥
但最厲害的地方是...
...讓人感受到下雨的無聊

台長: 四十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