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9:19:2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秘密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剛開始 不是很適應尼


分手後謊言

是對窩的傷痕

(謊言是我對你ㄉ謊言嗎?我不之我有騙過你什麼)有ㄉ話我真ㄉ很想你告訴我


窩想過去就過去喏

從新開始會更好

尼會等到窩回尼身邊ㄉ時候ㄇ??
(如果你可以忘記過去如果有緣我想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但據我對你ㄉ了解是很難忘記過去ㄉ人畢竟傷害在你在我身上都留ㄌ下來,我可以當做沒看到,但擬辦ㄉ到嗎,我當初的確是愛上你ㄉ任性跟倔降但是你ㄉ任性跟倔降卻不是我想要ㄉ那一種,我要ㄉ任性是一定要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倔降一定要為ㄌ過更好ㄉ生活打拼.現在ㄉ我很少會上限,我再做兩份工作ㄌ,我說過我一個人真ㄉ很孤單,我ㄝ沒朋友因為我要賺錢,過更好ㄉ日子,原本是想何你一起ㄉ,但你年紀還想愛玩所以我還是自己一人吧,有緣ㄉ話我ㄝ希望你我還是可以在一起無緣的話我只剩下作朋友ㄉ希望ㄌ至少看的到你,我其實ㄝ沒什麼話可以說ㄝ沒想說就算有只能說遺憾爾以吧

現在我是有女友但是她還不是真ㄉ愛上我,但我願意等我ㄝ會靜量讓他愛上我
畢竟(你等我或是我等你,我想對誰都不公平吧)
如果等你有個其縣我相信我會等你就算是謊言我ㄝ願意去相信畢竟~我是真ㄉ愛上ㄌ你
但是現在ㄉ你你ㄝ不知道要我等多久
我希望你可以去看我受傷這篇文章~你想說什麼你就說吧
我不像某人會有心事在身上爾不感告訴別人

台長: 只為你默默付出~恆心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流露 |
此分類下一篇:傷害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會思念

寶貝老婆
現在我是有女友但是她還不是真ㄉ愛上我,但我願意等我ㄝ會靜量讓他愛上我
嗯~~~~~
老公:
你感覺不到我ㄉ愛我很抱歉
因為我不確定
我知道你說會認真對我
但是距離遠又見不到幾次面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
所以多給我些時間吧
好嗎?
2007-10-23 12:55:01
版主回應
老婆我說過ㄌ我一定會包容你ㄉㄝ會相信你不是我感覺不出你愛我只是可能我絕得還不夠或許是我太自私ㄌ但愛情誰不自私ㄋ我ㄝ了解距離ㄉ考驗對你來說的確是很大ㄉ問題但我能諒解,相信我我真ㄉ明白距離ㄉ考驗,但你ㄝ明白我現在是做兩份工作有時可能會乎略了你但絕對不是對你冷淡希望你可以諒解ˊˋ
2007-10-23 13: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