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23:26:3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頂的黑狗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頂的黑狗兄,他是牧場的少爺"......
參加這場婚禮當真是在杳無人跡的山上!_!~

黑狗是我大學直屬學弟的外號
"學長,我要結婚了...你一定要來喔"
"你別騙了,要我去喝酒就說....不要每次都用拐的"
"我是說真的啦!!"
"你瘋啦,你連兵都沒當...結啥婚???"
"我只是覺得我學業已經告一段落了..."
"馬的...你不是今年才畢業..."
"不管啦...你來不來一句話"
"廢話,我是你學長ㄟ...到時見..."

就是這麼耍義氣的一句話...害我在通霄鎮上開車繞了半天
"請問徐xx的家在哪??"
"你是要來參加喜宴的吧!!"
"是阿"
"你就在前面的三叉路口右轉,接著看到土地公後,沿著左邊的小路一直開,
再看到一大堆車子的地方就是了"
"是喔,謝謝啦"


"馬的,左的的小路有三條,到底是哪一條才是對的..."
就這樣...
待我到達時...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了
好吃的菜都沒了!_!~

"學長,你怎麼這麼慢"
[看到鬼,是你家幹麻這麼神秘...又沒派人接我]
"遲到罰三杯喔,學長得多兩杯"
一旁同來祝賀的學弟起鬨
"喂!!這是XOㄟ...還喝三杯...你們有沒有一點倫理阿"
"我們鄉下人都喝厚的啦!!"
我勒...這時候就說自己鄉下人

就這樣...
黑狗的喜宴熱熱鬧鬧的結束
不過與其闊別三年...
大家的變化真大

歡欣的氣息彷彿沾染了所有的人....

不過...
到底是誰跟我說通霄都是鹽田
"平平一片,路很好找的......"

我被騙了!_!~

台長: 阿星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