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4:02:34|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蜂說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努力的愛著你:

 ------像隻工蜂般日夜殷勤不倦 只為讓心儀的王蜂視線暫停

我努力的背叛著你: 

 ------像埋首黃沙流丘裡的駝鳥 自以為無人能發現窺視

我努力的愛著你: 

 ------像化血骨為食的哺禽 帶著笑意緩緩消耗殆盡

我努力的背叛著你: 

 ------像交合完了的黑羽節肢 扯下對方的頭顱為食卻不發一語


*****

今天 一如往常我盤旋在屋簷下修補著因連日大雨受損的窩巢
回頭 遇見在正在泡咖啡的你
你盯著我 當下害我手足無措了一下 
過了好一會我才發現 原來我根本不在發著呆的你眼底

ㄟ 人類! 偷偷告訴你

我努力的愛著自己 : 比肉體交纏更加縱慾羶情
我努力的背叛自己 : 比烙鐵刨心更加裂骨無情

*****


看 夜色又臨 桅邊的輕幔再度撩起

耳邊 輕聲細喃 
   工蜂將王蜂推落裂羽者的紗網


-- 交換 --


攔腰 撫弄輕迎 
   帶著笑換回殘缺不全的覬覦


台長: Fatuous Lord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焰更新後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補記 : 工蜂說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NECROPHILIA

謀殺娃娃(小圭)
呵 喜歡你這篇的標籤
2007-06-19 00:3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