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03:59: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More, Plea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 要不要來我們夜店/Lounge Bar 兼差,工作蠻輕鬆

 服務生時薪很高喔blablabla”

 

 

結果我前幾天又被問到這個問題

頻率大概是半年一次吧

在街頭當面被攔下

每次我都在按捺我心中的不爽

盡量hold住笑容

心裡其實在murmur : what the fuck

想說你是瘋了嗎

遠方明明坐著一群夜店妹妹

幹嘛不去問他們

 

 

而且重點是

妝不濃  (跟妹妹們比我根本是遜咖阿)

穿的也不over

眼神更沒散發出:

我常去! 我很熟! 快來問我吧親愛的!!  這種訊息

那到底為什麼會被搭上阿

 

 

記得有次我又在為了這個覺得莫名其妙時

某人跟我說

~ 他們大概想找清純的吧

才稍稍撫慰我受創的心靈….哈哈 (自我安慰)

唉呦~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們 scan 的標準嗎?

 

 

雖然我真的蠻會跟陌生人聊天的

可是被問到這種事實在讓我無法延續交談

雖然我是酒鬼

(好拉我承認~我一直也沒有在隱瞞)

但我真的不是夜店咖  (孩子們相信我!)

更不可能在夜店工作

不覺得這環境很龍蛇混雜嗎

 

 

以我而言假如是為了放鬆或跟朋友好玩

偶爾去還 ok

我自己的頻率大概是三個月到半年一次

而且有人約才會去

畢竟要到凌晨兩三點甚至四點

隔天真的要睡很久才補得回來

所以我偶爾去見見世面就好了啦

 

 

雖然對男生、女生而言

青春的肉體很值得覬覦  (~)

(哈哈哈我怎麼說出這麼低級的話)

可是歡場無真愛

在那邊認識的人大部分都不想認真

當下的火花多數只是因為太寂寞了

或純粹想have fun

不然就是根本醉了

尋得真愛的機率無乎其微

去久了總有一天會覺得空虛吧

 

 

!! 不過

我沒有不喜歡身邊的朋友常跑夜店

It’s personal choice~

就像抽菸一樣

我有自己的立場

絕不會嘗試,也不喜歡菸味

但是朋友抽我無所謂

更不會來個道德勸說之類的

 

 

我不喜歡的是被誤會

被人當作夜店咖

或讓人以為我很適合夜店

這種感覺實在很不好 !

 

Oh~ By the way

我想再 murmur : “我不是玩咖這件事

真的常常被人說:

~ 你一定很 popular

很多人追吧!! 不然也把了不少厚

還有一次我在跟一個因緣際會認識的人吃飯

上一秒明明在聊別的話題

下一秒他就帶著好奇又稍微讚嘆得表情問我說

你到底交過幾個男朋友阿?”

一副覺得我情史豐富的樣子

超級莫名其妙的

 

 

事實上也沒那麼誇張

我聽了這些話都想問

在哪啊??? 那些人

我明明就是認真的孩子

慢熱,需要時間投入

之後就會很執著

掛念一段情很久

所以很多事情只是假像哦

看表面不準的

 

 

結論是:

可以不要再問我這種話了嗎?

拜託~~~~

 

 

另外想當然爾

玩咖就請你們不要靠近我了

我很樂於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我對朋友很好的 科科 !!

(你們可以跟我大聊最近又把了什麼新妹~ )

可是就不要越界了

妹妹我玩不起阿

而且我就是會破壞遊戲規則

最後認真投入的那種人

Let’s just be honesty, so u won’t waste time and I won’t get wrong one

 

 

結果我只是想抱怨

卻變成了澄清大會哈哈

I had other interesting or weird experiences with strangers

Talk next time  J

 

 

End !

台長: 小妞不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m murmuring |
此分類下一篇:One Year Passed (1)
此分類上一篇:With The End, Comes A New Begin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