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2:55:38 |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老爺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老爺有了它之後....
我想我的地位已經.......啦!!

我家老爺自從買了新的自行車之後
果然
每個星期的第一天就開始規劃假日的行程了
MSN上的同好都是在討論關於自行車配件和自行車雜誌

唉.....這樣也好啦!!
畢竟我們都逐漸有了些年紀
健康健康是好事囉!!

等女郎我星期六的課修完之後...
努力趕上自行車進度


     現階段就是和老爺分享一下他的自行車地圖囉!
     女郎很喜歡這張...好的相機果然照起來也比較帥!!哈哈!
     
地點:烏來


    一開始一起運動的人數還沒有很多...
    地點:金山



      地點:淡水



   地點:淡水  (哇哇!!臉都黑囉!看不清楚)


    
   再來...一起騎車的人數越來越多囉
!
   聲勢越來越浩大了!!
   地點:淡水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想要去完成的夢想
  我家老爺最近一直說"我想要去環島,騎我的黑瓜去"(黑瓜是他的自行車暱稱)
  這是一個夢想!!
  不管會不會實現...但是我看見他對這件事的熱力
  我很樂意和他一起分享這一切~
  
 

台長: Ashley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Ashley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是要經營的!
此分類上一篇:搜尋舊情人?不如感謝舊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