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2:30:30 |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音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

要把一些MIDI的東西轉成MP3

由於MIDI本身的音色真的很圈圈叉叉

所以想說要用NUENDO來轉

因為至少可以透過軟音源把聲音變的好聽些

不想......

轉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轉檔成功(因為檔案頗大!)

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檔案

咦.......???

怎麼沒聲音!?

還以為是音效卡出問題

所以我從頭到尾的步驟都檢查過一次

沒錯阿!!!

該接的都接了

怎麼還是沒聲音

索性再重轉一次

大概等了半世紀那麼久吧

終於轉好了

再打開檔案

.............................................

見鬼!!!

怎麼還是沒聲音

再檢查一次

步驟程序設定都沒錯

怎麼...

經過多次努力都一樣宣告失敗

所以放棄...



正當我萬念俱灰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道曙光~~~~~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沒錯!!!

我們的二中仙ㄟ上線啦!!!!

馬上把所有的問題丟給二中仙ㄟ

經他判斷

我是見鬼了沒錯......................................... 一..一bb

後來他突然想到

VSTi的設定勒

剛開始我還不懂

他又說"你的nuendo有軟體音源嗎?"

我才恍然大悟

"靠腰~~~!!!沒有!!!"

二中仙ㄟ說啦"廢話!!沒音源轉出來會有聲音才真的見鬼!!"

突然想起...

我的軟音源...

全部因為電腦重灌而消失啦...

正當我欲哭無淚之際

二中仙ㄟ說了"改天過來拿吧~"

哇~~~~~~~~~~~~~~~~~~~~~~~~~~~~!!!

二中仙ㄟ~~~您真是高雄音樂人的精神指標阿

熱心分享您的經驗以及技術

雖然您的記性是大家公認的~~~~"好"

但是您的精神依舊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啊!!!!

我會過去拿的...

一定唷!!!!












若干天之後

我們的二中仙ㄟ一直不上線了

本來想跟他約時間過去拿軟音源

卻因為如此...

而讓我放棄預約的念頭

直接殺到他那邊

結果......

啃~~!!!

給我跑去嘉義..................................................

店就丟給兩個咩顧

哇勒~!!

仙ㄟ~~~~~會不會太隨性啊!?




仙ㄟ......

我知道你們現在在忙墾丁叫春的活動

但是~~~

回來之後別忘記我們的約定阿~~

仙ㄟ~~~~~~~~~~~~~~~~~~~~~~~~~~~~~~~~~~~

台長: 傻傻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辛德勒的名單...

ibanez48957
旭歌~~

你好可愛喔



哈哈~~~ 搖滾人果然都有 可愛柔性的一面~~~ㄏㄏㄏ



好多人 我都知道~~



可是都不太熟~~~ 2中ㄍ 不就是 JOIN US的老闆~~
2008-04-03 03:53:09
版主回應
有機會多進來市區逛逛.應該就可以認識很多傳說中的仙ㄟ囉~~~~

還有...對男生用"可愛"這個形容詞...會不會有點.........
2008-04-03 12:2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