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1:57:25|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不想說太多 所以省略一點點

因為 最想說ㄉ人 也一起參與ㄌ 是不

-------------------------------------------

我忘ㄌ幾點到台中ㄉ 去等要去台北ㄉ車

爆!!

今天不是星期一ㄇ? 人那麼多是怎樣

又那麼熱 殺ㄌ我ㄅ

之後終於順利ㄉ上車ㄌ 小睡一下

到ㄌ台北 有種不想下車ㄉ感覺

爆!!超熱也超悶 是怎樣

真不敢想 未來ㄉ三天會怎樣

熱爆!

到ㄌ台北 已經是中午階段

先去飯店放行李 不想出來ㄌ

因為冷氣好涼喔 外面好熱喔

先去西門町吃飯 三點多才吃飯

是下午茶還是晚餐or午餐

但還不錯吃 可以去我ㄉ相簿看

之後坐捷運去淡水 好遠喔

雖然捷運很方便 但我不想轉車

好麻煩 又人擠人

到ㄌ老街 開始逛 買ㄌ鐵蛋

之後又去吃芋頭+草莓ㄉ冰淇淋

好好吃喔 紹寧要試看看ㄇ?

之後坐船去漁人碼頭 好漂亮喔

情人橋 晚上不會那麼熱ㄌ

海風 徐徐吹過 爆!

之後又去西門町 因為下午沒有逛

逛ㄌ一會兒 有點累 先回飯店

而其他人 還在士林大快朵頤中

ㄏㄏ 我也好想吃 但沒有去

不過回飯店一定要吃泡麵ㄉ阿 是不

晚上幫沅琪過生日 好久喔

等到我都快睡著ㄌ 但真ㄉ很好笑


第二天 好開心喔 我們最早起

去名邑咖啡專賣店吃早餐

不公平 不公平 為什麼他們ㄉ是柳橙汁

我們ㄉ是檸檬汁阿 酸死ㄌ

之後就去動物園

我只能說動物園真ㄉ很”辜毛”

但第一次去動物園 我真ㄉ不會走那邊ㄉ動物園

好難走喔 怎麼走都會走到出口

放棄ㄌ 肚子又不舒服

先回飯店 好開心喔 地下街好多東西可以吃

買ㄌ很多回飯店 好喜歡這樣吃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ㄏㄏㄏ

之後晚上去ㄌ東區 但是又去ㄌ西門町

我們還是最早回飯店 ㄏㄏ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好累 所以沒有跟出去買麥當勞

但買回來 我也沒吃到 因為 想睡覺

就這樣 慢慢ㄉ進入我ㄉ夢鄉 ㄏㄏ
這天說好要起床運動ㄉ 但是

睡到九點多 那還運動個屁阿

但是我們還是有去 走走

還看到一推記者首在土地銀行外面

發生ㄌ什麼事 誰可以告訴我

之後回飯店收拾東西 後來去ㄌ新光三越

之後去吃爭鮮 ㄏㄏ

之後去ㄌ公館 逛到四點多

準備座車

去哪裡? 嘻嘻嘻嘻

秘密

總之好好玩喔 我好想在去喔
這趟台北行 總共差不多20人

很好玩 真ㄉ

雖然有人不爽 有人吵架

但我絕ㄉ好好玩

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去 每個地方

不管哪裡 都要一起去

這樣才好玩

這趟台北行 有了一個很好的Ending

期待下一次去玩ㄉ日子

期待期待
我跟依爹女朋友

台長: 阿信ㄟ某~是我小Dan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ㄉ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日月潭

smile1204
哈哈
真的很好玩:)
2008-08-30 13:05:48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下次在一起去
2008-08-30 16:1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