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23:29:2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y F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存)周柏豪新碟本體分裂也是有80後新晉詞人陳詠謙一手包辦。他的詞可塑度非常高﹐亦一針見血說穿了時下的狀況。沒有MSN也該有Facebook吧﹖還在Whatapps沒有 玩Line嗎﹖彷彿躲在電子屏幕的另一端﹐努力地去認識一個根本你不懂得人。為何現在也沒有人打電話﹖那種等電話的期待﹐現在不覆見。

 

比我小的朋友也在說為何我在對話當中也沒有加入表情附號

會給人

 

非正式統計﹐ 怎樣的人用Smiley face 最多﹖是分手的情侶對話之中﹐恐怕觸碰什麼﹐畢竟彼此是曾經這樣互相依賴的兩個人。

周柏豪接受訪問是說﹐這是一首很酸的歌

 

Smiley FaceEmoji中最普遍用的表情附號。

 

在稀薄的空氣之中﹐跟你肩靠肩的瞬間

不能把頭伏在肩上

是太久遠離近乎愛情的觸感

那天地下鐵面對幕門的反射

你叫我Take it easy

如果真的很一笑置之便有多好

 

 

不插電結它還是我的偏愛﹐ 讓不安中也帶點安寧。 這樣跌蕩地活一天過一天。吃飯﹐ 上班 ﹐乘車。失去對時間的刻度。 小心地笑再小心地說笑﹐小心地打每一封電郵再小心地回沒封來信。小心按下訊息﹐不果﹐傳送失敗﹐比沒有勇氣按下的電話好。這是成長的代價﹐要我們學懂怎去生火﹐問別人借火﹐跟月球借太陽光一樣。對擱筆很久了。是原來一周一周地計下去﹐便是一個一個月。還值得憑弔的信物已不多﹐每樣也漸變得這樣的珍貴。

就是沒法抗拒﹐就算只當作是證明存在感的一個人。沒有理由也辦不到的斷絕來往。把我放在手中﹐在最窩心的時候﹐傳來一個Smiley Face。其實你想怎樣﹖有些人不是不可以﹐是不能夠。這樣的道理﹐幾年前﹐已學會。沒有比擁有好。肩並肩的擁抱﹐不用添加酒精﹐也早該揮發殆盡。成為現在的我﹐什麼也小心翼翼的。站在涯邊﹐看下去﹐這樣的距離感﹐才會令人清醒一點。

台長: 阿婆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