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1:27:14|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填完一首歌。會覺得自己寫得不錯﹐已是突破。畢竟我寫的文筆已是某程度上的定型。我也想改改﹐也許﹐某天﹐當我找到另一種表達的方式﹐便會改。看舊作﹐已覺得為何我能寫這些東西。橫跨一年多的吸煙的男人。已為只是短篇﹐為何變成長篇。也是某個時期的感覺吧。

寫的<<恐懼症>>﹐那天覺得不錯﹐現在卻覺得太怪了﹐什麼神經質﹐你又懂得什麼。跟<<蘭桂芳>>一樣下場嗎﹖很害怕去承應的事實。

隔多一天再看歌詞﹐會覺得不知多謂。不倫不類的感覺。想從新寫過。對不起﹐破壞了你的歌。我永遠也是這種夾在中間的人。填詞是作曲跟演唱的中間。沒有你的歌﹐我又拿什麼去填﹖唱歌又怎及夾歌開心。很久之前便懂﹐我唱和音一定比主音好。不喜歡一個臺上得我一個。以前有你們一隊樂隊﹐或是你的琴伴奏。或者陳師兄跟我合唱。就是不愛一個人﹐是怕了嗎﹖大概我想有人陪我吧。謝謝陳思敏﹐不然﹐我想我不會回去哪個臺上。加油﹐最緊要玩得開心。

如果你在場的話多好。過份的要求﹐你來了﹐我又能怎樣。跟你做好朋友。除了這樣﹐也得這樣。通宵嗎﹖我忘了問﹐不過大概是了。

四月八號﹐你會來看我嗎﹖

台長: 阿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能和你兩在沙宣JAM夾歌是我的遺憾

下一篇的題目是不是&quot間中&quot? :P
2008-04-04 11:26: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